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简易攻略四大要点

2009-07-31 18:45:38 来源:游侠 作者:qzad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及其资料片已经出版有些年头了。我已经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和我一样无聊的人时不时继续对这个游戏考古。亦或是还有新人刚刚参与到发掘工作中来??我也同样不知道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在读这篇文章的。不管怎样,本文作者不得不坦白的是:这是篇无聊的讨论帖,如果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的话,大可先忙别的。

什么,你还没离开,好吧,那我们开始这篇细碎的毫无连贯性的文章。

话题1创建角色:

如果你够无聊的话,可以试试这个:High Elf高等精灵+Atronach巨像。这个组合可以提供给你游戏中能搞到的最高法力值(比breton+mage高150点)。

当然,我知道很多人创建角色时第一眼就会排除这个组合,因为它有个明显的头疼的问题:永远无法自动回蓝!

其实这不是无法克服的,特别是在吸收比较高时(100%当然最好),这里有2个办法。

1)挨揍,任何法术都有50%以上的概率变成蓝。如果附近没有法术攻击的怪物,随便召唤一个鬼魂,砍它3下,它立刻会开始用法术攻击你。

2)使用Telekinesis系列的法术。该法术可以被“法术吸收”吸收掉,并且转换为自身法力,技能100时转换比为1:5。Atronach自带50%法术吸收,所以1:2.5基本是有保证的。

话题2等级:

上古卷轴的等级是由主要技能升级决定的(貌似大家都知道),所以选择低起点的技能作为主要技能可以提高等级的最终上限。比方,法系角色选择近战技能作为主技能.

另外,有些东西能抬升额外的等级。重要的比如:1)战士阅读Oghma Infinium可以抬升10点Blade刃器/Blunt钝器/Heavy Armor重甲的等级,并造成以该技能为主技能的角色升级(最高3级)。2)A shadow over Hackdirt哈克迪特的阴影任务回报mercantile经商技能5点。3)The Grey Prince灰王子任务的技能不能用来升级!

当然,上古卷轴的等级也不是越高越好了。但是如果你坚持要这么做的话,上面的办法应该可以把你抬到56级。

当然的当然,升级先升满Endurance承受力,用来最大化生命值。

最后,国内外的网站都有教作弊码的,提升技能的经常出现的是player.setskill。但是这个命令的问题是不能提高等级。

我这里有另外一个(目前我很少见到帖子提到),可以用来升级的:modpcskill。例如:modpcskill block 10可以立刻提高10的格挡,如果这是你的主技能,那你就升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