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简易攻略四大要点

2009-07-31 18:45:38 来源:游侠 作者:qzad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话题3装备:

对应High Elf高等精灵+Atronach巨像的组合,我推荐下面的装备:

Helmet of the Mage法师头盔 0004789E - 法术吸收14%/加法力20点

Necklace of Swords剑之项链 00098452 - 伤害反弹 33%/强化刃器25点

Magebane Greaves 法师杀手护腿 0002C247 - 法术吸收20%

Sorcerer's Ring 术师之戒 00098454 - 法术吸收25%/加法力25点

Goldbrand 金牌剑 00027105 - 火伤害22/68次

Escutcheon of Chorrol "烤肉"的荣耀(hoho :)) 0006BDFE -  强化承受力10点/伤害反弹 35%

Cuirass 胸甲 找一个打上伤害反弹 35%。

Gauntlets 手套

Boots 靴子

ring 戒指

另外

Cuirass 胸甲、Gauntlets 手套、Boots 靴子、ring 戒指 各备一个,打上chameleon保护色的石头 00042094。

Fin Gleam 头盔 00082DD8 - 侦测生命 20 ft/夜视/水下呼吸,绝对的好东西,备一个。

两个落羽术的ring 戒指,搬东西用。

手套还可以备一个Inquisitor's Gauntlets 审讯官护手 0002C214 - 侦测生命 105 feet。

这样就基本齐了,平时有100%伤害反弹,100%法术吸收,近战法术都不怕了。唯一记得敲掉弓箭手就安全了(实在不行还可以换装100%隐身)。

另外,记得奥术大学有个法杖任务吧,做个心灵传动(Telekinesis)的吧,根本就是随身带的大法瓶。

最后,加物品的命令是:player.additem。比如 player.additem 000000f 100 就是加100金币。

话题4法术:

这个是我目前发现的最强力单体法术,我命名为“死亡之触” Unlife Touch:

配方如下:

Telekinesis隔空取物 95点/10秒

Fire 火伤害 100点/1秒

Frost 冰伤害 100/1秒

Shock 电伤害 100/1秒

Drain Health 抽生命 100/1秒

Absorb Endurance 吸承受力 100/1秒

Damage Health 损伤生命 20/1秒

Absorb Health 吸收生命 20/1秒

破坏/恢复技能100的时候,耗法大约250。有100%法力吸收的话,TK正好可以补满250,500MP的角色该法术可以无限放(打空也没关系)。

总伤害为100*3(元素)+100(抽生命)+200(1承受力=2HP)+20+20=640,50级以下的基本一招就挂了。

如果装备全部用来镶嵌法力的话,应该可以达到更高的地步。不过大体上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目前就这么多了,大家玩的愉快。


游民星空《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