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S《最终幻想IV》全资料及全宝箱位置

2007-12-26 20:07: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通讯系统以及波奇卡培养系统

      本作新增了不少东西,其中对应NDS的通信也增加了对战系统。当玩家前进至カイボ村后,前往村子左上的胖路行鸟处对话,就能开启新增的通讯系统以及波奇卡培养系统。和胖路行鸟对话一共有4个选项:ボーチカ、モンスター图鉴、イベントシアター、ジュークボツクス。这些项目随游戏进度开启。另外,在路行鸟森林里用野菜可以召唤出胖路行鸟,所以基本上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发展培养ボーチカ。

ボーチカ
本作新增系统。利用本作新登场的召唤角色,对其进行培养,然后利用它就能和同伴对战。它的全部技能,能力都是在培养和对战的过程中获得。所以尽管初期能力极弱,但只要精心培养,就能变成万能角色。选择后出现5个选项:对战、修行、おえかき(涂鸦系统)、アビリティつけかえ(技能选择)、对战记录。

对战:顾名思义,就是和同伴进行用ボーチカ进行互相对战,看谁的更强。不过由于是自动战斗模式,事先设定好行动方针后就交给电脑自己执行。这个很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啊!
修行ボーチカ的能力想要提升就必须玩个模拟游戏。一共有5个小游戏(实际上不止),分别对应在队伍中的各个角色(主角要专职为圣骑士后才会出现他的选项)。游戏都很简单,不过基本上要要用到NDS的触控笔。每个游戏都有分数排名,只要取得相应的分数以上时就会有各种奖励,有能力的加成,有技能的习得。
おえかき:涂鸦系统。可以给ボーチカ修改样貌,可以自己创造出各式各样的形态,只要自己喜欢。都能创造出自己最满意的ボーチカ。
アビリティつけかえ:技能选择。对战时需要用的技能全部在这里选择,新的技能要在对战或者MINI游戏中陆续获得。
对战记录:??战??胜??负的方式来记录你对战时的具体情况,非常详细。

モンスター图鉴怪物图鉴。查看已经遇见的怪物的资料。
イベントシアター剧情欣赏模式(剧院系统)。查看重温以前的剧情。
ジュークボツクス音乐欣赏模式。欣赏游戏中的各种BGM和声音。



>>最终幻想7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