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详细的Stonehenge体验计划教程篇

2008-01-18 22:35: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篇:
1.车站里面的情形我想就不用说明了吧,已经有很多图片显示过了,新的版本的1.0中stonehenge里面有5个商人,其中没有crafter,5个商人分别是5种不同等级的商店,里面从最基本的25一个的注射器到175的Nanodyne都有!也就是说适用各个等级的付费用户在这里嘻刷刷。

2.里面有3个石门分别是Waked Hallow,The Wild和Moloch's Step,第一个是 偏向于solo的地图,里面的新怪在以前的帖子里也发过了哈,不强悍,皮薄,攻击力弱,值得一提的是里面到处都是箱子,而且是那种开了至少有两个绿色的(看着就眼馋!!)然后里面真是黄怪之类的多多阿,走两步就会看到一群rare+epic,有时还会碰到两个epic在那里聊天,打里面的rare mob有机会掉demon精华,收集好5个相同种类的精华才能进入与之相关的区域!精华分别有demon,Necro,spectual和beast,在收集好5个之前与Waked Hallow相连的那些区域都是红色的封闭的,收集好了后就会打开,然后进入zone,zone里面还有个zone,里面有个boss,杀了它后把头拿着,只有拿到4个boss的头才能去Moloch's Step里面打最终boss,第二个是偏向于组队打的,里面的怪很密也强,因为没组过队所以不清楚!注意:最终boss是可以反复farm的,只要重复前面的步骤就可以了!


下面上图说明

1.这是新种怪物之一的Flying Fiend,基本上看起来就是一只飞龙,有两种品种,分别会做Fire based attack跟Phase based attack,HP还是挺足的。不过打它还是不费什么事的。

2.基本的Stonehenge地图。除了The Wild只有一个大型打怪区外以外,其他两个zone都有连接的zone。

3.这个就是新的Hunter Helm,在原来我记得也发过哈,呵呵,看起来有点像中世界的头盔!

4.再来一张Flying Fiend。Wake Hallow基本上RARE怪多到一种莫名奇妙的地步,真的是三步一RARE五步一E-PIC。不得不说1.0对付费很照顾的说!

5.这hp已经够多了,还附带Armored+-Healthy属性,真是无语,自疗真是个可恶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