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汉化游戏必备 PSP简体中文字库安装程序

2008-02-09 11: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程序为某些汉化游戏运行所必备的字体补丁程序。运行该程序会给你的PSP打上一个字体补丁,这样你今后才能正常运行诸如《鸟之诗》(AIR)简体中文版、《寂静岭:起源》简体中文版等PSP汉化游戏。


本地下载

  本程序由TPU编写,其作用是把简体中文字库复制到flash0的font目录下,然后创建注册信息。简体中文字库会占用1.10MB空间,因此在运行本程序之前请先确定flash0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本字库。

  解压fontinstall.rar,把fontinstall目录复制到记忆棒的PSP/game目录下,然后运行,程序会检测你的PSP是否已经安装过本字库。如果未安装的话可以按O键开始安装,安装完毕(提示Install OK)之后按X键退出本程序即可。

  如果开始安装后提示以下错误信息,表示flash0空间不够。此时请升级你的PSP系统版本到3.71M33-4或者3.80M33系列自制系统(3.80M33-5升级教程),并且不安装1.5版补丁。这样flash0里面就有三兆多空间可用。

  以后,本程序可考虑像CXMB那样,把字库安装到记忆棒上。这种方式即可解决空间不够问题,也最安全,但需要花时间从头研究。

  卸载简体中文字库的方法:再次运行本程序,按口键即可进行卸载。



>>寂静岭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