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支线任务攻略

2008-02-11 10:43: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4、西岛PCJ600摩托任务(Playground on the Town):

任务开始方者法 骑上西罚岛北面警试馗察局东北角(分支任务位置荫躬图上红点5)的PCJ600开始乙任务,(开始任务后连尖按两次方向键噜褐↑可直接馆退出任务)。
任务内容 当刂讯吃a9vg郾到第1个粉菟点时开映始计时,在1分35秒a9vg限时耗尽前坌集齐26个粉点。
任务要点 因为是限时任藩务,没有很多机会来慢慢熟悉路线荦弛,所以走对正a9vg确的啃渴收集酌可路线就更加重岁要。收剡炯集路线:开亠淋始盐后右前诏芦方楼梯匐下吃到第1个陋帏点,直开悠上楼讳梯顶吃到第2个,右转向前泡滋墙角吃到第3个,蛤帖再斋狙右转上楼尧皂梯顶吃到第4个,唏左转1珠80恩硬度在有羊A凑K汆的递苇台子前关吃到第5个,原地转180灶撬度掉头,从起跳台跳到圬前面a9vg楼顶,落水地时吃到第6个礌霖,落地后轄匾马上刹车掉头迫剞,沿着楼顶左转途中吃到a9vg贱第复菪7个,再左酆诬转的位置吃到第8个,迭出了左转角向左前方斜向开a9vg尽往揿起跳剌台播拍途中吃股到第9个并从潍蓄起值曳跳台跳到前面的屋顶,落嬴a9vg地后再a9vg它开向岭耳下一个起攉沥跳台纸途中吃到第10蛔悸个并继续从起跳台跳到前瘴绍面饭a9vg的佴壳屋顶,落地后在屋顶吃到第11个并继碧戍续a9vg向前跳下屋括肋顶尥,落地后右转18雷卵0纠度在巷子泛a9vg口吃到a9vg諣第币12个,沿着巷子向前在四叉口吃到第炼13啜个我绍并弃向右转,右转后马上吃到第困1供撞4个并向左转a9vg帑,直向前在墙冗边吃袍茇到第15个,左转向颁之前吃到第16个,乔很快诎走骡到向下的斜坡时左转喉吃到第17个睦振,马上?右郸邗转吃到第18个莞湍,再爹a9vg右转在矮买墙贫前吃到第19个,左转向前吃到第20个留,右转a9vg理在必匣墙角台阶边吃到第21勒a9vg个,右转上第烬一层台阶吃胎到翻浸第22个拳,再右转上第二层台阶吃到猜第23个,左转向前到尽头日习吃到第24个,左a9vg羸转后加全速冲向莼起跳台途中吃到第25个并从起跳台崎渴跳向对面屋顶,落地时左垤吃菲噪到第26个棵芑。
a9vg任务奖谀励 无。




15、东岛PCJ600摩托任务(Playground on the Point):

任务开始方法 骑上东岛北面商场西南角桥下(分支任务位置图上红点9)的PCJ600开始任务,(开始任务后连按两次方向键↑可直接退出任务)。
任务内容 当吃到第1个粉点时开始计时,在1分30秒限时耗尽前集齐27个粉点。
任务要点 收集路线:开始后左前方柱子边吃到第1个点,然后是一串之字形路线,右转90度在花坛前吃到第2个,左转90度在柱子边吃到第3个,再右转90度在花坛前吃到第4个,再左转在柱子边吃到第5个,右转在向上的斜坡前吃到第6个,上斜坡后右转180度吃到第7个同时进到贴近墙边的透明扶手墙里边,直向前吃到第8、第9个,右转从向下台阶跳下后吃到第10个(直接从有突起的地方不好跳,再向右偏一点从再下一层台阶边没突起的地方跳),左转向前到楼边缺口的地方吃到第11个,左转沿桥边的路向前吃到第12、第13个,过马路右转停车对准马路对面洞里左侧的斜坡,加速冲向斜坡并从斜坡跳向屋顶,(跳起后马上同时按下R键手刹和□键刹车并将摇杆推向右,让车落在屋顶时马上停下不要冲过从屋顶掉下去),途中过马路时吃到第14个、坡下吃到第15个、坡顶吃到第16个,落在屋顶时吃到第17个,右转沿屋顶走到尽头吃到第18个,右转再走到屋顶尽头时吃到第19个,继续右转到屋顶最窄处吃到第20个并左转到屋顶边停车向右调头对准下一个点,加速向前在途中吃到第21个,并在加速时略将方向向右调,从屋顶飞离后落到对面饭店的院子里,落地时吃到第22个,顺势沿着饭店右边走台阶上面向前,在饭店门口吃到第23个、在院子尽头吃到第24个,左转后沿着墙开向饭店后院,途中吃到第25个、在尽头墙边吃到第26个,左转后向前吃到第27个。
任务奖励 无。




16、西岛气垫船任务(Haiti Hover Race):

任务开始方法 乘上西岛迹睛垃圾厝谶场外东南方海里怜(分支任务位置骏图上a9vg红点蛇12)的气垫船开始任务,(开始任务后连按戒两糯次方向键苛↑可直接兰a9vg退出任务称粘)。
任务内容 在1分4娇5秒内经过迄秆全部粉点。
任务要点 畚气垫船淆非常a9vg淑难控制,轻荟推摇杆也会变成a9vga9vg很技大诠哮的转向,除捌了熟悉路线诬外,建议尽值量走a9vg直线,只在接近粉点之后屎再转向调碳整,转向时抚垲尽量用轻推腮铺摇杆,同颊时连点×键,转向听时一定铣不要圯勉按嫁住×讫键不松手。
任务奖励 无。




17、东岛气垫船任务(Harbor Hover Race):

任务开始方法 么鼐乘上郑侃东岛南端海上那片木架房屋处(分支任务位阉置图上红点20咏掘)的气垫船开始任揞务,(开碧始闻任务后连冰欧按两次方向a9vg抗键↑伏可直获接退出任务)厂。
瞻掩任务内容 爪竿在3分a9vg暴45二秒内经过全岳膨部a9vg粉唑锯点。
任疆务要点 僭犁要点同西岛气撰坼垫企船任务。
任务奖励 a9vg郧无。




18、机场武装直升机任务(Skywolf):

任务开始方壶法 乘上机场斜向跑道东北昼咴尽头附近角落里(分支谙诣任弟场务位陷督置图上红点戈18钵)的武装废直升机开脚始任务,(开始任厶务a9vg后鼠菠连按两次辱方扯好向键伢七↑可直接疙根退出任务)。
悍任务内容 a9vg在4分钟巢蕻内经过全部粉局我点并鹤击薪毁全吭拨部丐奠目标泳。
任务要点 武碗装直升徒啼机的飞耻行没不太好汀黉控擅a9vg制静,要熟悉路线脏作好提前准备,当红色核们的目散标出现后展开攻軤击时偌,□孬她键和×键同时按是机屠懦枪,郄咧飞到低莱空时机萃枪会自动瞄准的釉功能在这个任务中无声效,○键是飞弹,妓要有效地使忻用萁 飞弹拧阀最蛮巴好按豹SELECTa9vg键切璃换到有准星的机内主视男角。
任务奖励 无。




19、机场双翼机任务(Crims on Wings):

任务开始铁方法 褐属乘上机场茳斜向跑道躲血东北琢退尽头(佥分?拽支任务位置檬揆图上红点1虞7)的a9vg窢双翼掇逼机忍开始况单任务,(哟开始任务后硅恃连按两次方向僵诵键↑可温娱直接退出任务)。
任务内容 在4分钟内经过全部粉点。
任务a9vg殿要匝贾点 双翼机虽然不是很灵活,预但操控幸还算说得过去,主要要扔遭注意转向时廉赔的没手a9vg感奇握,和一般空战审游戏的?侧转不冗佟同,VCS块茛里辣a9vg的a9vg今固鼓练定翼飞机在用由 摇杆←和→做了蛊侧翻动作谷a9vg转坯a9vg向后,机体会自动开始恢复水平,企这样在做比较大的转向耪时就要不断调整遥杆。
任务奖励 无。




20、越野自行车任务(BMX Time Trials):

任嬴重务开始方法 骑上西岛北端越野赛场东北角(分支庸任务位置图上雍红点1呲)的自行嚣羌车,选择任务级别后开始超呀,(开始任务后防连按两次方向啧痔键↑可直聊四接退买出涣任邾务)。
任务内容 在规惟定时间内亩伸经过全移部粉点,全部共8级任务。
鞋任务要点 骑自蜜行车汽仃时连按秒盎×键可憎札加速蹬轻a9vg车,熟悉二嘣路线后难袒a9vg度不大,只京颈要直道加速弯苤仙道裙蓁减蛮速a9vg就行,另外在从高坡飞起后要注意用饿摇杆↑和↓来调整殃落荭哼地时的车身焕蓑姿势,基本要宪跳做到起溯随壅a9vg落地时的地势让两掸轮同菀时着地涪嗯,能最大限度避免蛔儿摔税锅倒。
任务奖励 坛儋无。




21、越野摩托车任务(Sanchez Time Trials):

任务歼开a9vg忒始方叮法 骑上西岛北端越野赛场西南角畏(分支任务位置图上红点俦同2烘)的摩托车,选择任务鹊级别后开始,(开始任务后连按两纶蘼次方向键脿?↑寒靠可启倩直涣a9vg接退?羽出任务)。
任务内容 患豢在规定时间内经过全部粉点,全部醛共12级任务。
任务要柱点 屁基本要点和越野旱膘自行塞车蒙苋相侬慨似,在从高险许坡闻a9vg飞善啪起后要履注意用摇杆↑和弑↓来a9vg倾调寓a9vg整落地时的车身补姿势,漠以避免摔倒的要求比自行车坌更高,在过弯时用刹车迫伏一开始侧滑赔就马上加速,a9vg米不要等车完全停下以a9vg汲节省时叻间。
帕任荜务成码奖励 己无。




22、越野沙滩车任务(Quad Bike Time Trials):

任务开始方法 骑上西懈岛北端越野赛庸厶场犯丞东南角(州分支枫a9vg任务位置图虾捂上红点3)的袋a9vg沙滩车,及选谓择任务a9vg渐级蓍耳别后a9vga9vg开始,(战开始任务馁过后连按两次方向键↑可直凤接撷躲退粳出任卖务a9vg倮)。
任务篆继内容 在规定时间内经硬赂过现徐全部粉点,全部共4级任务。
任务要褥拥点 比佼越野摩域饭托车要容易瑚些,车菩的方向比较a9vg刹灵活承窖,要帼注意控制好转向,特别是从斜坡起跳时须蠢注意不要飞偏了,对茌车身闯助落地尼捕时的姿势则要说卑求不太高。
几任务奖壮励 无。




23、电影场摩托艇任务(Watersports):

任贤务刿开始方法 骑上北方中间岛仗婪上电影场西码头(分掼支家漫任务塌a9vg位揭鄞置图上呓a9vg红点6)的摩托艇,选择任知彪务级别后开始,(开始痒任务抗后匆连按两次a9vg方向唧键↑键可直接退出谶任务桨仙)。
任务内持惜容 在规定时蠣a9vg间内反经过全部粉点,全?部共8级任务。
任务要点 摩庇托艇转向很灵活,在按住加速试冢时进行转向很容?易找不蒉准出弯方茵细向茫,建谬据议废阎一般用诉黍连续轻痴a9vg推摇莶丐杆的方式露来修a9vg滞改方垤向和作一岗般转向,黉爱在出菸现较急塌御的转弯时松开×键再长推摇杆转烟向,另外在转弯后如果来不妹及对准跳烫崖台,可以不从跳台起跳匣而直接绕到跳台哄声后面经过粉点。
任务奖励 无。




24、电影场大巴任务(Crash!):

任务开始方法 乘匦上栗讦北方中间岛上电影场内西南角(分支任务位置图上红点7)的团大巴玩开始任楞a9vg务,(开始任务后嘛连按郅a9vg两次方向键↑可直旬接手扶退出任务)。
a9vg任务内容 在3分书盾钟盲掖限时耗尽前在街喧上撞车苏靳挣到$200醚0各a9vg以咐上。
任务要点 出仞了艘电躬奥影场之后就往东岛车比封较多的地方加速开过去仟,保持a9vg速度淮蘖见车就撞帧即可。
任务奖大励 妓桶无。




25、商场自行车任务(Mashin' up the Mall):

任务开拗牵始方法 骑衣上奕东岛北方锦商场里西鳃嘤北角(a9vg耶分涂蜒支任务位置图上红部a9vg点8)的自行车开a9vg始任务,(开讨剪始炉任务后舒纷连按元两次方向键↑?缔可直接软a9vg退出任务)。
任务睬裤内容 在4谧a9vg分锻30眺祖秒内经阢萄过矤商a9vg溅场中三种颜色的碌全部点。
感热任务要点 啖a9vg每蕙戳种颜色的点有不同的a9vg崩要求馅逞,经哦a9vg过姓移绿冼埏色点时需擂提他起前轮,挝经过蓝色织点高时需提起后雀轮,经过红色点时无限制,舶基比仡税较盾呸省时间的见过彝点方法:1、提颗前轮—a9vga9vg—接滑溅近绿色点时先松开×键,在将a9vg要经过阉绿点时再按第×键同时挑加摇杆↓勋;2、红浴提后轮——指肢加速接近潭蓝色点,在拐窄经过蓝a9vg倍点全的?同时点□键刹车脱氰。此外路蒙线也要前注意粉,炳二层侦的点比较a9vg滞好拿,基本侏a9vg就涩是绕一圈再加中兵篮间一个来回圊你,一层则要注意仨迹在前经过花坛中的点时尽骡量不要失手。
任务奖励 无。




26、灯塔陆海空综合任务(Land, Sea and Air Ace):

任兰务淡範开始方京蝎法 骑上东居疏岛南方灯塔下(分宛支任务位置图上红点2献晰1)的摩托车开两殃始任务,(快a9vg开始任务后连按两淬次方向键↑乏先可直接退鹿扪出任务)这。
任务内容 在4分3凛0秒内分别耪换乘摩托a9vg斡车、都摩托艇和直升机客诉经过全部粉点。
诩任务曼要点 考验嗷答的是驾驶坎谅三痢种交通工噘具的综合授a9vg技能,晤各足廴种交通工具的驾驶要点在前面的任务中基本啭都提到凉钞过a9vg锭,余下访的备洱就是毫漱要熟悉路线了。
贪晰任务奖励 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