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 主要人物角色介绍

2008-02-17 23:5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补充一下【人物:星际争霸中的次要角色列表】的遗漏部分

① Liberty, Michael Daniel
 
  Michael Daniel Liberty在星际争霸Liberty's Crusade是个主要人物。他是一名Tarsonis上的记者,由于政治原因,有人威胁他的生命。为了保命,他的老板让他躲到Edmund Duke将军率领的Alpha中队指挥舰Norad II上。
  在Mar Sara上,他目睹了Protoss攻击Duke的舰队。在那个行星上,他遇到了民兵队长Jim Raynor和Korhal之子的Sarah Kerrigan。在Raynor被Duke将军逮捕后,Liberty联系到了Korhal之子,并答应为首领Arcturus Mengsk效力。作为回报,Mengsk帮助他从Duke的监狱船上营救了他的朋友Raynor。
  后来,在Tarsonis行星的平台上,他也目睹了Mengsk抛弃Kerrigan。随后,他离开了Mengsk,并利用自己的媒体反对他。

② Montag, Gui

  Gui Montag是Terran联邦Omega中队的一名28岁喷火兵,他强壮的肌肉在部队里无人可比。
  在星际争霸Enslavers中,Zerg入侵了Tarsonis行星,他是Omega中队的幸存者。目前他在Terran帝国的Omega中队,仍然保留着一级军士长的军衔。
  Gui Montag的名字出自Ray Bradbury的《华氏451(Fahrenheit 451)》中的“Guy Montag”,他是名有着强烈责任感的救火员。相对于普通喷火兵,他有着双倍的生命值和三倍的装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Jim Raynor

原文来自【WIKI】
【云影飞非】翻译


  James "Jim" Raynor,Terran,来自Mar Sara殖民地。
  在《星际争霸》和《母巢之战》中,Raynor由Robert Clotworthy配音。

Contents
 1 姓名 Name
 2 传记 Biography
  2.1 在游戏中出现的情节 Appearances in StarCraft storyline
   2.1.1 星际争霸 StarCraft
   2.1.2 母巢之战 Brood War
   2.1.3 其他战役 Other StarCraft campaigns
  2.2 在非暴雪作品中 Appearances in non-Blizzard products
 3 结盟 Alignment
 4 游戏单位 Game Unit
 5 其他 Trivia
 6 参考 References
 
1 姓名

  Jim Raynor,在Starcraft第一章中,作为在线副官的名字是James Raynor,但他登记的名字是Jim,James只是个昵称。

2 传记
2.1 在游戏中出现的情节
2.1.1 星际争霸

  Jim Raynor刚出场的时候,是Mar Sara行星上一名29岁的民兵队长。在Terran联邦的命令下,护送Mar Sara的殖民者向荒原撤退,准备最终放弃这个被Zerg感染的行星。
  在保卫殖民者的时候,他收到一个名为死水站的联邦前哨基地发来的求救信号。Alpha中队的指挥官Edmund Duke将军要求地方长官不要干涉,Alpha中队将会前来救援。然而Raynor觉得Duke不能及时赶到,于是他带领当地民兵进攻Zerg,消灭了Zerg并摧毁了被感染的指挥中心。联邦政府以毁坏联邦财产的名义,逮捕了他。Arcturus Mengsk指挥Korhal之子从联邦的监狱船上及时解救了他,于是Raynor决定加入Korhal之子,同时劝说他的殖民地民兵一起加入。Raynor在Korhal之子中很快就成为重要人物,指挥了很多场针对Zerg和联邦的战斗,并且和Mengsk的副官,中尉Sarah Kerrigan产生了感情。不久以后,联邦在首都行星Tarsonis上被Korhal之子击败。
  在New Gettysburg战役中,Mengsk置Kerrigan与Zerg垂死抵抗于不顾,命令Tarsonis上的轨道部队撤离,Raynor为此与Mengsk断交,离开了Mengsk的指挥舰Hyperion。Mengsk和Edmund Duke为了防止他们逃离,启动了轨道平台上的离子加农炮。在摧毁加农炮后,Raynor率部离开了Korhal之子。之后,无家可归的Raynor率领Raynor's Raiders四处流浪。
  不久,Jim Raynor收到了Sarah Kerrigan从Char行星上发出的幽能信号,但他的部队却被感染后的Kerrigan率领Zerg部队击退。Raynor对Kerrigan以这样的形式活着感到震惊。不过在Kerrigan击败Raynor后,她仍然让Jim安然离开。同时,被Kerrigan的幽能信号吸引而来的,还有Protoss执行官Tassadar,不久以后他发现了Raynor,并解救了他。于是Raynor和Tassadar组成了联盟。
  此时的Tassadar兵力也不够,为了解救Zeratul和其他黑暗圣堂武士,他正在等待Aiur的援军。然而等来的却是Protoss议会的逮捕令。黑暗圣堂武士则被Kerrigan困在一个废弃的Terran基地中。因为黑暗圣堂武士是唯一能杀死Zerg脑虫的人,并无法让主宰复活的。
  Raynor和Tassadar对战略计划发生了分歧。Raynor对Kerrigan仍然还有感情,但Tassadar则说如果发现她必须杀死。因此Raynor没有参加这次行动,所幸的是Tassadar也没有遇到Kerrigan。在解救出Zeratul后,Aldaris、Tassadar、Raynor、Zeratul及其他的黑暗圣堂武士一起回到了Aiur行星,在那里他们遇到了Fenix。议会认为没有必要同黑暗圣堂武士合作,同时告诉Tassadar与黑暗圣堂武士合作,并教导圣堂们使用黑暗能力是种背叛。于是Tassadar被迫同议会开战,但不久之后他就投降了,Raynor和Fenix逃走,Zeratul和他的黑暗圣堂武士则消失了。之后,Raynor指挥着Hyperion号巡洋舰协助Fenix将Tassadar从议会救出。 
  在对主宰的最后决战中,Raynor再次带领部队协助Tassadar作战,最后Tassadar牺牲自己摧毁了主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