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俱乐部: 游戏简介

2008-02-18 20:50: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名称:杀手俱乐部
英文名称:The Club
游戏制作:Bizarre Creations
游戏发行:SEGA
游戏语种:英文
游戏类型:Modern Shooter
官方网址:http://www.bizarrecreations.com/games/the_club/






游戏简介:

《杀戮俱乐部》(The Club)是一款第三人称视点的动作射击游戏,最近开发商公布了本作中一些角色的资料。

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DRAGOV是一位浑身刺青,身躯庞大的塞伯利亚猎人,他是一个捕猎者,一个强盗,被认为是俄罗斯历史上的头号通缉犯。最初,政府出动了三个Spetsnaz特种兵作战排去捉拿他,然后没有多久就被他逃走了,他一路屠杀,逃出了最严密而凶残的古拉格集中营,在冰原上徒步走了数百英里。军方派出了直升机搜捕他,狙击手得到了严格的命令射杀他。但是某个地方的某人知道了DRAGOV的厉害和他的越狱事迹,他认为让他或者将会很有价值。因此一个电话打到了克里姆林宫,直升机几乎立刻就撤走了,狙击手射杀DRAGOV的命令也被取消了,他们被要求将DRAGOV活捉回来。他们将子弹换成了镇静剂,最终将DRAGOV活捉。醒来之后,DRAGOV知道自己已经成为杀戮俱乐部的新成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俱乐部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