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特工笔记

2008-03-17 16:4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特工笔记

无限弹药 /游侠会员

序曲
                     在我为M国政府效力之前,我只是一个混混,一个在警察局里的小混混,本来打算碌碌无为的过完这一生,可是后来发生的事让我彻底对警察这个职业产生了放弃的念头,我的家人在短时间内一一被我的仇家杀害,我绝望了,同时我也愤怒了,我单枪匹马闯入仇家的老巢,做掉了他和他的手下们,碍于曾经我给我们局长送过了两条烟的面子上,局长袒护了我,于此我逃过一截,随后我辞了职,打算再找份工作,继续我无聊的生活。
   
                     不知是谁把我的事迹告诉了总统,我猜应该是老三,他外号叫老山嘴,在我们屋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但凡让他知道了,他就四处散播,生怕有人没听到,又或许是老七?他平时看起来很蔫,但是有一次我竟然听到他在跟别的同事谈论某某科的美女和局长有染,那姿态,真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还有声有色,手口并用,从此我对他的印象改观了,我也不在相信任何人,因为身边的人没有一个可以交,人的一生注定要孤独终老。老天真是有眼,没想到总统听到了我的事迹,非常的高兴,而且还要亲自召见我,如此大的殊荣,我里昂怎么承受得起?不过话又说回来,承受不起也得去,于是我坐上了总统接我的小轿车,前往迎见总统。
   
                    我是第一次见到总统他老人家,银白色的头发下,一张四四方方的脸,五官端正,除了头发是白的外你依然看不到半点皱纹,总统看起来很有精神,他叫我坐在他的对面,并详细的问了我几个私人问题,我据实相告,总统对我的回答很满意,嘉奖了我一番,鼓励我要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我说我早就辞职不干了,总统很吃惊,因为他压根就不知道我已经辞职了,他随后给他的秘书打了电话,至于电话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安排我成为总统身边的保镖,我心里都乐开花了,真是天上掉馅饼啊,砸不着别人偏偏砸中了我,我真庆幸当初我的仇人杀光了我的家人.......等等STOP,说跑题了!我咋能有这想法?天杀的~~~~~
   
                   随后的一个月里我跟随总统身边,负责起保护总统的重任,月薪很高,是普通私人保镖的10倍,于是我有钱了,我开始大手大脚起来,今天买辆跑车,明天换把新枪,不知不觉中我学会了奢侈。对了我忘了说,总统身边还有一个保镖克牢撒,他很强壮,身上的肌肉足足比我多一圈,个子跟我差不多高,平时孤言寡语的,半句话都不肯说,给我的感觉是很神秘,我也很少跟他接触,只是交接班的时候能说上两句话。真是好景不长,就在我美美的过了几个月舒服日子之后,一个坏消息传了出来,总统的女儿遭人绑架了,无巧不成书,在消息传出来的第二天,克牢撒也失踪不见了,这不能不让人怀疑是他干的,我几乎可以这样确定,可谁想呢?第三天又有人说克牢撒被抓住了,总统就发布消息说克牢撒绑架了他的女儿,但是被他逮到了。克牢撒被判处了死刑,第四天我奉命来到刑场,亲眼看到克牢撒被士兵击毙,看着他痛苦的表情,我一点都不同情他,该,谁让他自作自受呢,绑架谁不好,偏偏要绑架总统的女儿,你不入地狱还谁入地狱呢?按理说这起绑架事件应该就此结束,可是突然有一天总统在办公室对我说,里昂,其实我的女儿根本没有找到,这只是我对别人撒的谎。我说为什么撒谎?总统说,我撒谎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女儿还在绑匪手里。我说不是克牢撒绑架的么?他不是死了么?总统说,你不需要知道的太多,你只需要知道,从今天开始你要肩负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救出我的女儿,我已经派人查过了,我女儿艾什莉被克牢撒绑架到了X国附近的一个小山村里,那里有一个邪教,据说有惊人的特殊能力,我赞赏你的勇气和胆魄,所以我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到你身上,你不会令我失望的,我知道。我一听就知道了,原来克牢撒那个老贼没有死,死的那个只不过是总统找的替死鬼,总统这个老狐狸太狡猾了,但是我听命于他,不敢反抗,否则我的小命不保,对于总统,我只能服从。
   
                   就这样我奉命去X国救回总统女儿,一上车我就觉得不对劲,前面坐那俩人好面熟啊?仔细一瞅,我去,这不老三跟老七么?老三开着车,老七抽着烟问我,行啊,哥们,多日不见,官升的不小啊?这次出去执行什么任务啊?我不屑的看了看老七叼着烟卷的那张鞋拔子脸,越看越想笑,最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了,老七当时就不乐意了,笑个P,问你话还没回答呢。我止住了笑说了句,去你爷爷的,难道总统没派人告诉你们我去执行什么任务么?话刚说出去,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一想总统既然撒了那么大一个谎,还怎么可能告诉别人我去执行什么任务?老七被烟呛了一下,看情形是气管炎的老毛病又犯了,然后就是不停咳嗽,我借机会转移了话题,说道前天豆油涨价了,你们知道么?我隔壁的邻居老刘头一口气买了200斤豆油,听说过几天还要涨,你们家里都怎么样?买油了么?就这样一路上瞎侃瞎聊,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的村口,老七尿急下车去小便,我趁机偷偷下车也去方便了一下,不想可能是被老七发现了,可他并不确定是我,就说了句,也许是幻觉。我比他早一步上了车,所以他们并不知道我下过车。老三发动了引擎,我们进了村口,并过了道小桥,车过了桥以后就停了下来,老三说我们只能把你送到这了,村里的路太窄不适合过车,以后的路就靠你自己走了。我客套了一番,请他们一起跟我去,其实说实话,我心里也挺怕怕的,诺大的一个村子,一个人也不认识,敌在暗,我在明,万一他事先给我设了个陷阱,我的小命就呜呼哀哉了,他们婉言谢绝了,哎!我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