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汉化版详细流程攻略

2008-03-28 18:3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章 少女的决心
剧情——回宿舍2楼小艾的房间调查床上的包,获得装备——下楼调查亚妮拉丝旁边的椅子,对话后获得机械手套、圣灵药、土人偶、回路-幸运(提升魔兽的掉宝率30%,刷东西非常有用)——找菲莉斯管理员获得料理手册并学会第一种料理,还可以买到利贝尔通讯第1号(纯收集,无奖励)。和维修师罗伯特对话,先看下导力器等知识后选择放弃。买几个初级的结晶回路,推荐买HP1、攻击1配出回复和攻击魔法。具体如何配出高级魔法,请参考/handbook/200803/103779.shtml的附1:全魔法一览。
准备完成后出门在南面的出口找到克鲁茨对话,选择“向目的地出发”进入SC的第一个迷宫-巴斯塔尔水道——剧情后获得魔兽手册(PSP独有新要素),可以随时查看与之战斗过的敌人资料——往前走会复习战斗方法,推荐选第一项从头开始复习战斗方法完善魔兽手册——注意水道内敌人实力不弱,受伤后要及时回复,克鲁茨旁边有个免费回复点,要多多利用——好好探索水道,拉开石台机关和水位机关打开新的通路,有的机关左扳和右扳会打开不同的通路。宝箱:替身木偶、回复药×2、复苏药×2、EP填充剂I ×3、精神1、攻击1、银耳环、所有属性耀晶片×10、攻击料理-大吃一惊曲奇饼(刷天使羊波波有用)、驱动1——在回复点前检查身上装备,最好每人都装上能复活的饰品土人偶或替身木偶,克鲁茨有20%几率一击必杀的战技,心疼装备的同学就期待自己的RP好点吧^_^。
胜利后获得回路-天眼(鹰目+情报),把小艾导力器的第一个孔升级装上后可以在小地图上显示魔兽、战斗时显示魔兽详细资料——回房睡觉,剧情后选择“马上起来”可获得额外BP奖励——下楼发生剧情后进入强制战斗,敌人不强——自动转到圣科洛瓦森林,对话选择“来袭的猎兵团”,现在身上的装备都被人卸掉了,先不要跟小怪纠缠,好好探索森林在宝箱取回装备再打怪。注意使用初始场景的帐篷进行回复,第一次使用还可获得些药品——森林内的小怪闪电荆棘兽随机携带6只天使羊波波波波,爪爪猫随机携带1只,用攻击料理或爆S技做掉1只完善魔兽资料即可,后面刷羊的机会还很多^_^——宝箱:强化皮铠×2、强化皮靴×2、直刃剑、战斗用棍、大自然恩惠之水、EP填充剂I——Boss战:敌人擅长远程攻击,但实力不强。
胜利后从上方出口回到宿舍,先上2楼在一房间内床上获得牌技师杰克第1卷(全部14卷,集齐后在终章可选择获得9种最强武器之一)——在1楼调查血迹、折断的枪、通讯器、没玻璃的窗户、被撕掉地图的告示板、厨房里的木桶,对话选择“向新的据点转移了”——离开宿舍去格林姆瑟尔小要塞,途中有机关墙挡住,在附近的房间里的终端可以解除——快到2楼时发生强制战斗,小魔兽轻松解决——到一片漆黑的房间后先到北面房间内取得夜视眼镜,装备上后可以在黑暗中视物,黑暗中进入战斗装备的角色不会陷入黑暗状态——宝箱:EP1、EP填充剂I ×2、回复药、夜视眼镜、认证装置——在终端前按住△再按R使用认证装置,进入深处对话选择“不需要联络”,然后发生Boss战:注意近身后Boss会把人打得很远,还是用魔法解决吧——胜利后全是剧情,序章结束。第一章正式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