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 超详尽新手入门手册

2008-03-04 08:49: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背景概述:
-----------------------------------------------------------------  
  微软出品的旷世之作,之前的帝国时代系列有帝国时代I和资料片罗马帝国;帝国时代II和资料片征服者;神话时代和泰坦;帝国时代III是微软的帝国系列最新的一款游戏,包括帝国时代III和资料片战争酋长(The WarChiefs )。

      『帝国时代III』从公元1500年开始,也就是以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开始引入游戏。帝国时代III单人游戏任务截止到1850年,也就是美国内战爆发之前。在多人游戏模式中玩家可以在八个欧洲文明中选择其一,游戏从玩家登陆美国大陆开始,其后就要探索新世界、建立贸易线路、缔结联盟、建立军队、与其它欧洲国家对抗,最终为祖国带来荣誉。
       在2006年10月17日上市的资料片战争酋长,把历史中真实存在的印第安种族文明加入游戏世界,增加了3个美洲的土著文明-- 易洛魁,苏族,阿滋特克。并对8个欧洲国家进行了一些改动。


游戏安装与联机简介:
-----------------------------------------------------------------  
正版:帝国时代III分为原版和资料片战争酋长,英文缩写为AOE3和TWC。微软的帝国系列并没有进入大陆市场,因此大陆并没有官方正式的帝国比赛,大陆一般是买不到正版帝国的,如果需要可在网上邮购,或者托朋友在香港购买。由于微软是全球统一定价,价格对于大陆来说是相当昂贵的,AOE3大约300RMB,TWC约250RMB。官方战网ESO需要有正版CDKEY才可注册ID,因此想上官方战网对战的玩家就必须购买正版,ESO上也分两类,想上ESO玩AOE3可只购买前者正版,想上ESO玩TWC则必须两者都买。

安装顺序:
虚拟光驱软件→AOE3→TWC→当前的游戏版本补丁(比如1.02)→简体中文汉化包→免CD补丁(使用虚拟光驱可不装)

光盘版和硬盘版:
AOE3有3张CD,TWC只有1张CD,如果要玩TWC的话,那么先要安装AOE3,然后在此基础上安装TWC。
以往都是用虚拟光驱安装4张CD,然后用虚拟光驱载入第一张CD,如此才可游戏。不过CNA_Raindy为了方便新手,制作了精简的硬盘版,删去原版游戏中的不常用到的语音等文件,只要安装就可以玩,省去许多麻烦的步骤。光盘版或硬盘版请自行选择。


免CD补丁: 使用光盘版游戏的玩家在游戏时必须用虚拟光驱软件载入CD1,CNA_Classky 做的免CD补丁则免去了这个麻烦。当然最方便的还是最小镜像文件。


最小镜像文件:比起600多M的虚拟光盘文件CD1所占的空间,它大小只有几百K,是引导游戏启动所需要的最少文件,用虚拟光驱载入它就能代替原来的CD1了。


英文版和繁中版:
对于大陆的玩家来说,有英文版和繁中版可选择,有的人认为繁中版简单明了,其实不然。繁中版比较麻烦,需要修改WINDOWS系统语言设置或者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这个软件临时改变程序运行的语言环境才能运行,另外由于台湾的繁体语言风格也不符合大陆的习惯,可能会导致许多用语不一致,比如台湾繁体的语言习惯把远程反重步兵单位“散兵”称为“长枪兵”,新手就会发现繁中版里的东西名字与大家讨论的称呼不同,从而导致混淆。因此建议大家先安装英文版,再使用_BTG_Sean 制作的简体中文汉化包。

游戏版本补丁:
基本上每个RTS游戏都有不同版本补丁,AOE3有从1.00到1.09不同的版本,TWC到目前为止有1.00和1.01两个版本,每个版本ES都针对了上一版本做了一些必要的修改,使游戏的各种设置更加平衡,不过至今游戏中各国家的平衡性稍有欠缺,希望ES在今后的补丁中能改好。希望更新到最新的游戏版本的玩家,可以手动下载补丁安装或进入游戏点击“连接到ESO战网”自动更新。

对战联机:
目前有3种联机方式,一是ESO官方战网,二是IP直连,三是vlan平台。vlan平台和浩方、互动游戏中心平台一样,是基于局域网形式的对战,大部分玩家都可以相互联机对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