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前线: 战火之源 Hardcore难度通关!

2008-03-08 13:53: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后一关好像是要坚守阵地吧,怎么能让进度条跑快一点?还有这个任务一开始连火箭筒都没有,天上的直升机怎么办?
该死的直升机最讨厌,打完一架过一会儿又来一架!
难度Hardcore。

感谢happymy和ekk163,经过你们指点,最后一关我没有用自动武器就过了,谢谢!
说下我最后一关的心得(高手留情):
1、开始立刻奔向方塔,拿火箭筒(因为我没有使用自动火炮,所以这里就不拿了)
2、拿到火箭筒后立刻回头上坦克,向两边开,比如先开左边,不要完全开出去,能看见敌人坦克并攻击就行了,将左边的坦克干掉;然后再往右开,重复。
3、听到直升机的声音,立刻将坦克掉头开到这一关开始的楼房附近,下坦克,奔进楼房,切换火箭筒,准备攻击直升机,同时要注意不时的会有1个敌人向楼房冲过来,千万不要瞄准直升机的时候被敌人打死了。
4、打掉第一架直升机,立刻奔出上坦克,重复步骤2;
5、重复步骤3。
6、当第二架直升机也被干掉时,上坦克,开始冲出阵地,找残余的敌人射杀直至进度条满。



>>前线战火之源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前线:战火之源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