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24点开始下,到今天早晨6点多下载完毕,解压后安装,才发现无论是新旧免CD都进不去游戏,后来改了系统语言[英语]才成功进入游戏,所以进不去的朋友要注意了,目前只有更改系统语言才能进行游戏,游戏画面很好,手感也不错,按照游戏默认的设置游戏有20-30多祯的速度,看来不升级是玩不爽了...
附游戏贴图,1024X76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前线:战火之源专题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