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怪物猎人 便携版 2ndG》村长1~6星任务一览

2008-04-10 23:1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村长任务 ★ 

1、采集 雪山 雪山草5棵 要到6、7、8区才有。

2、采集 雪山 羚羊角3个

3、讨伐 雪山 肉食龙白跳跳5只

4、采集 雪山 波波兽的舌头3个。就是有长长牙齿看不到眼睛的食草龙

5、讨伐 雪山 蓝跳跳3只

紧急任务:白速龙王

村长任务 ★★

1-3为普通素材收集任务,在支给品箱中拿出猫的券放在红色箱子里就通过了。

4、狩猎 雪山 狂暴的白跳跳1只 6区出现(白速龙王)

5、狩猎 雪山 野猪王1只 7区出现

6、讨伐 雪山 白跳跳20头 集中在地图上半部分

7、讨伐 雪山 雪狮子5只 6、7区

8、采集 雪山 15个雪山草 在8区中间靠右的山避上有个小洞,走近就可以钻进去,里面有大量雪山草(否则不可能挖够)

9、狩猎 密林 狂暴蓝跳跳1只 8区(蓝速龙王)

10、狩猎 密林 大怪鸟1只 6区出现。注意不要贪刀,小心躲开它的甩尾转圈攻击

11、狩猎 密林 桃毛兽王1只 3区出现。它出招后破绽很大。

12、讨伐 密林 10只桃毛兽 2、5、9区

13、讨伐 密林 飞着的昆虫20匹 1、3、9区

14、采集 密林 10个特产蘑菇

15、狩猎 沙漠 狂暴黄跳跳1只 它会绕着2、3、7、9、6、4区的顺序转圈(黄速龙王)

16、狩猎 沙漠 沙龙王1只 2、5区转。用音暴可以将它从沙中炸出,弱火。

17、采集 沙漠 鱼龙的肝3个 普通沙龙杀死挖出

18、采集 沙漠 黄金鱼2匹 在1、6区水边钓到。拿鱼饵站在水边使用,看鱼漂沉入水中的瞬间按圈。

紧急任务:电龙

村长任务 ★★★ 

1-2普通素材收集任务

3、狩猎 雪山 雪山电龙1只 3区出现,之后会在6和7区直接转,偶尔去1区。快死时候会回3区睡觉。弱火。

4、采集 雪山 电龙的幼虫3只 到8区以前采雪山草的地方一直向上爬到钢龙蜕下的批那里用镐挖就可以得到电龙幼虫,一次只能拿一个,带在身上会不断减血。

5、讨伐 雪山 雪狮子10只 6、7、8区

6、狩猎 密林 大名盾蟹1只 2、3、4、9区转。

7、狩猎 密林 水龙1只 3、4区水边转。用音暴炸它可以让它一定几率跳上岸。用贯穿弓从头射入穿过身体,伤害巨大。注意它的铁山靠,一般站在龙身体的左边它就不容易出此招了。

8、讨伐 密林 小盾蟹10只 3、4、9、10区,有些藏在土里,仔细观察有细细的土扬起,踩过就会出来。10区海边两只很容易漏掉。

9、狩猎 密林 紫色毒怪鸟1只 后面毒鸟打过后才出现,一般多停留在2、3区。

10、狩猎 沙漠 盾蟹1只 全地图乱转。

11、狩猎 沙漠 水龙1只 6区、7区转

12、讨伐 沙漠 黄跳跳20只 3、4、5、7、10区

13、狩猎 沼地 毒怪鸟1只 2区出现,快死了会2区睡觉。

14、狩猎 沼地 青怪鸟1只 6区出现

15、狩猎 沼地 桃毛兽王1只 8区出现。

16、狩猎 沼地 狂暴红跳跳1只 4、5、6、8区转(红速龙王)

17、狩猎 森丘 大怪鸟1只 9区出现

18、采集 森丘 10个特产蘑菇

紧急任务:雪狮子王

村长任务 ★★★★

1、普通素材收集任务

2、狩猎 雪山 雪狮子王1只 8区出现,和桃毛兽王差不多,但是出招更快,弱火,用火属性武器才可以将其长牙打碎。

3、狩猎 沼地 赤火电龙1只 攻击力和动作都比普通白色电龙快很多,弱水。

4、狩猎 密林 黑狼鸟1只 隐藏任务,随机出现的任务,6区出现。

5、狩猎 密林 狂暴蓝跳跳2只

6、讨伐 密林 地上爬的昆虫20只 1、2、5、7、9区有很多,杀死后等下马上会出来新的。

7、狩猎 沙漠 一角龙1只 7区出现。快死了会去9区。可以站在台上等他撞过来,角会扎入墙壁,就可以虐待它了。弱水。

8、狩猎 沙漠 白色一角龙1只 弱电。

9、狩猎 沼地 镰蟹1只 一般在7区出现。

10、狩猎 沼地 大怪鸟和青怪鸟各一只

11、狩猎 火山 狂暴红跳跳1只 3、4、5、6、7乱转(红速龙王)

12、狩猎 火山 岩龙1只 7区出现算是凯龙的幼体。肚子被打破后伤害巨大。

13、狩猎 火山 镰蟹1只

14、讨伐 火山 红跳跳20只

15、讨伐 火山 小镰蟹10只

16、采集 火山 燃石碳15个 5、6、8区的矿点儿有,一次最多拿5个,所以需要跑3趟

17、讨伐 雪山或者密林 钢龙1只 古龙种,伤害够的话会逃走。下次接着打。25分钟内直接弄死也成。上毒可以防止它浑身散风护罩。

紧急任务:轰龙

村长任务 ★★★★★ 

1、狩猎 雪山 轰龙1只 8区出现。打法已经说了很多。断尾破爪脸。实在不行多带闪光。6区可以台上战。

2、狩猎 随机地图 麒麟1只 什么也不太弱,砍脑袋。

3、狩猎 雪山 雪狮子王2只

4、狩猎 密林 毒鸟和紫毒鸟各1只

5、狩猎 沙漠 轰龙1只 在2、5区转。

6、狩猎 沙漠 角龙1只 和一角龙差不多,不过是两只角^_^

7、狩猎 沙漠 黑角龙1只

8、狩猎 沙漠 大名盾蟹2只

9、狩猎 沼地 黑凯龙1只 弱水,用弓的贯穿或者用弩扩散贯穿都比较好打。用近身武器最好是砍翅。

10、讨伐 森丘 奇面族5只 1、3、4、8、11区出现。到了有奇面族的区域会听到很尖的声音。

11、狩猎 火山 凯龙1只 弱水,用弓的贯穿或者用弩扩散贯穿都比较好打。用近身武器最好是砍翅。

12、讨伐 古塔 蛇龙10只 4、6、8、10区出现。

13、讨伐 火山 炎妃龙1只 古龙种

14、讨伐 森丘 霞龙1只 古龙种。隐身。出现在9区。可以用烟玉扔在地上或者等他大范围移动时候能稍微看到轮廓。

村长任务 ★★★★★★ 

1、狩猎 森丘 雌雄双火

2、狩猎 密林 水龙和翠水龙各一只 密林 分别在3区和4区

3、狩猎 密林 樱火龙1只

4、狩猎 沙漠 角龙和黑角龙各1只

5、讨伐 火山或沙漠 炎王龙1只

6、狩猎 火山 镰蟹2只

7、狩猎 森丘 苍火龙1只

 



>>怪物猎人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