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简单DS系列 THE 原始人》攻略与心得

2008-04-15 13:1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生林

没什么好注意的,第一次狩猎之前造一个兵再出去,一路北上,群欧小鸟(这只鸟只有游戏之初对我们有威胁)觉得部队速度慢就吃树枝(看起来象吃),走到有龟的地图停下屠龟,得肉。搬肉回家,肉数不够把家门口得萍果搬走(一个就10肉),10~15人后再向北一张地图,屠黄豹,没底得话找块石头吃,然后先向右行屠鸟,不杀象,(RP不高者就此团扑,想杀者请背袭),南下屠龟开石头,此后东边成为初期肉源.北上屠象在盘旋山那龟壳以后用.

在20人后向西行,一近去会有只黄豹冲过来快速点杀之.屠象后南下屠龟,读排字后会用闪避,除花时要快速近身,向西行有两黄豹一象一鸟,豹一只一只杀,两只一起时往出口逃.过版法磨死,屠鸟后是象,由于下一张图还有两只豹,请珍惜生命没体力再杀两只豹得话,就进来后一值贴墙右拐,跳崖.出的图.这图有象忽略,南下,还有象,再忽略,敲石头第一.敲开就近了.左边就是boss间

待村子安顿好了就要养成出村前存个档得好习惯.boss战后方讲boss蒸腾了之后来到大树............猴子兽进化!!!!-------------穿裤子猴子兽!!!!

活火山

东行来到火山,小象杀之,龟杀之,小鸟跟她单挑.再东行单挑小鸟吃木后,高机动屠象(很冲动地象一碰就团扑),然后他成为主要肉源,想要石头就北上,屠两红豹.这一地区成为初期石源和肉源,此时再度北上毫无意义.南下,堵门的鸟很危险,迂回杀之,或远程杀之,鸟冲刺的话跳崖.还可以站再下面远程把他阴死.东行屠象后北上斩花,成为主要木源.之后回第一次遇象的地图东北方走,注意鸟,不行就过版磨死.屠龟后东行宰鸟,然后遇红象,不推荐杀,北上有花,图北边有铁,初期铁源

想南下得话要和凶猛得怯色花豹缠斗,虽然地形准许单挑但还是要注意东边得那只鸟在向西走可以开石头有两红豹,建议初期先北上敲开北边得石头在敲他,不然下次屠象时他也回参加,豹象组合团队杀手!!!!钟乳洞西边得怨魂可以见证.在红象得地图北上有红豹一只,南方有铁,初期铁源.

向西后有一怯色花豹缠斗后敲石头,有木源.往北有红象,这就是难点,旁边有花!忽略象,吃木后高机动杀花,赢得战斗空间后屠象.

boss战一场,穿裤子猴子兽进化!!!!!!-------------旧人兽!!!!!!!!!(连衣服都没有.....)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