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对白衣尊者第一战的分析

2008-04-17 10:47: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过,这样却带来了个问题,那就是我方武技队员也没法对白衣造成伤害了。
当属性为阴20时
端蒙的招式旋影星残如下:

焉逢的持国护天:
视频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4/13258.shtml

可以看出,端蒙的旋影星残已无法造成伤害,而焉逢的最高武技也像挠痒一样。
这是由于阴属性被加到20的原因,正常情况下旋影的伤害在600多(非暴击),而持国的伤害在1000多。
当然此时如果打出暴击,还是可以有一定伤害的,不过也比正常属性下的值少了许多倍。
属性为阴20时,旋影的暴击(视频下载:

http://www.91files.com/?BHCRESPBYSRYWLRB0T7R

但阴20的属性却不影响我方仙术队员的攻击力。
如横艾的高级阳属性仙术碧堕天火:
视频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4/13259.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