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任务预览

2008-05-01 16:45: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Grand Theft Auto IV 任务预览

记住,孩子,只要没有被抓住,你就没有犯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和GTA系列的前几作比起来,Grand Theft Auto IV在任务构成方面有了很大的不同。Rockstar North 正致力于给予玩家更多的自由,更多的选择以及一种更棒的操控游戏主角命运的感觉。游戏遵循的仍然是按照叙事路线发展,但是整个剧情能以许多不同的方式来演绎,感觉上还是十分不同的,一切完全取决于玩家的行动。

     Rockstar开始尝试淡化任务中和任务外的界限。在以前的游戏中,一旦你开始了某个任务,那么在你做其他事情之前,不得不完成一个给定的目标。在GTA4里,你可以先开始一个任务,然后完成一些其他的毫不相关的任务,最后再来完成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我们已经习惯了故事的线性发展,但是在GTA 4里,你完全可以自由发挥。虽然这并不会对游戏的最终结果产生任何影响,但是会让我们以不同的游戏方式看到大结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Niko现在可以一次接受多项任务


     GTA IV同样可以让玩家自己来安排游戏进程,而不是像个奴隶一样到处接任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现在是你说了算。除了可以接听手机之外,Niko还可以主动拨打。地图上的黄色标记代表有任务可接,走进这些标记就会触发任务。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汽车现在都装备了GRS全球定位系统


     现在出租车在任务中扮演了一个更为积极的角色,主角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打的”。在赶往任务地点的路上,你既可以坐在车子的后排欣赏风景,也可以直接跳过过场直达目的地。当然,你依旧可以做个偷车贼,不过警察在场的话就有点冒险了。如果你更喜欢后者,那么车子上的GPS定位系统会在地图雷达高亮显示推荐的行车路线。当GTA IV正式发布时,这个功能会对游戏中所有的任务带来不小的帮助,并且对通关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下面的内容是游戏中一些任务的抢先体验,希望可以让你对Grand Theft Auto 4的期待如欲火中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