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常见问题一览

2008-05-01 19:16: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该买PS3版还是Xbox 360版?

  这取决你自己,两者几乎一致,买任何一个版本都没错。360版某些方面看起来好一些,但PS3版也有自己的技术优势,具体可看《GTA4》双版本对比一文。

  能组局域网吗?

  不能,两个版本都只支持互联网。

  360版有硬盘安装步骤吗?

  没有,不需要但也无可选择。

  能自选背景音乐吗?

  不能,游戏自带的电台差不多就够了。360版可从硬盘或iPod中选曲边听边玩,但这种方式会影响到玩家在游戏中接电话或是过场动画交待剧情;如果你只想随处乱逛,这也是种选择。

  有照顾左撇子的选项吗?

  严格地说,没有。但玩家可在“标准”和“经典”两个操作模式之间切换,扳机健的定义会因此不同。

  PS3版有成就之类的设置吗?

  除了通常的击杀、死亡、被捕、行走距离、完成任务数、stunt jumps,和可选任务完成情况的统计之外,没有像Xbox Live成就系统那样的设计。

  多人游戏情况如何?

  相当不错。游戏上市前我们就在Xbox Live 16人模式下玩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尚未在PSN上体验过多人模式。微软称他们摩拳擦掌正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联机热潮,索尼和GameSpy并没有对PSN的准备工作有任何说明。

  多人模式允许几名玩家?

  最多16人,取决于你玩的模式。

  能和小姐嘿咻吗?

  游戏里可以!

  可随时发动“子弹时间”慢镜效果吗?

  玩家可在stunt jumps时发动“子弹时间”;驾驶时可切至影片视角(cinematic view),然后轻按左摇杆发动或关闭“子弹时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