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泡美眉功略连载-第一弹:Michelle

2008-05-05 21:5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次GTA4加入了与朋友关系的功能,让玩家很有参与的感觉。不一定是个最好的设定,但至少让GTA系列多了个特色。

  新的手机和短信系统以及GPS,给了我们不少的便利。记得要查看短信,与朋友保持联系。这样才会让事情方便很多

  言规正专,说回泡美眉。

  游戏中Michelle是主角第一个遇到的美国女人。要追这个女人,还是要花一定力气的。

  第一个任务,表兄Roman的女同事需要人接送。roman没有空,就交给了主角。女同事在路上有意撮合主角跟Michelle。(见意将游戏字幕打开。不光是泡妹妹,后面有jemanca 兄弟的英语也很难听全,字幕一定要看看的。字幕可以反应你某个活动的实际反应。比如说约会是女生是不是对地点满意)

  Michelle 也是刚来自由城,她对主角很有些意思。送到家后,他们互留了电话号码。途中还批评了主角的衣服是不是下船到现在还没换过。主角只好去买衣服去~之后就可以用手机与Michelle联系了,不过先别急,这个时候有几个比较重要的任务先要去完成。

  1-2个任务后,接到Michelle打来的电话,她想跟主角约会,主角的英语不好,接受不了Michelle的暗示。Michelle比较害羞,但是还是只好实话实说。想主角带她出去。

  

  这时候随便找辆车就可以往Michelle的住出赶,Michelle的住出离主角住的地方很近,基本就是一条直路。但是去的途中表兄roman又打来电话,告诉你自己本 几个 loan shark(放债的)逮住了,让你快去救他。这里最好直接去救他,跟人脉关系有关。毕竟是自己兄弟嘛。

  经过一阵对博。roman获救了。但是还有个坏蛋跑了,只好开车去追,追不到也没关系。最后逃跑的放债人会逃到自己的藏身处。你进去把他解决了,任务就结束了,主角也就杀了到自由城来的第一个人(以后越杀越多)

  完成这个任务,去Michelle家。Michelle已经等急了,之前任务中会给你来个短信。这个mm还是很好的。很关心人的说,问你还好么,有没有跟bad people 混在一起。好纯洁的女生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