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黎明公主》完全流程攻略

2008-05-15 14:29: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如你期望那样,你将扮演Link,拯救Zelda公主和Hyrule王国的年轻英雄。在黎明公主中,你将与横行在Hyrule王国的暗影军团战斗。凭借Hyrule大地神奇的力量和你自己的勇气,在一个个迷宫里消灭无数的敌人吧!那么,现在就开始我们的旅程!

  Ordon 村

  从小村子里开始Link的旅程,在这不到10个人的小村庄中,Link与人们和谐的生活着。一天,看守人让Link帮忙给Hyrule的皇室捎点东西,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把草扯下来,能吹奏出召唤Epona的哨音。

  浪费时间是完全没必要的,在与Rusl对话后回家。白天过去了,在黄昏前,会有人摆脱你帮他放羊——让你熟悉操作的好机会。在做这一切之前,你需要找到自己的爱马Epona,它就在路旁的湖边,村姑Ilia正在给Epona洗澡,她会要求你用湖边生长的草来吹出Epona喜欢的捎音,靠近入口处的小草会出现选项,提示你拾起一片并吹奏。

  我可爱的Epona

  骑上Epona回到村子,与大家说说话吧,不过现在还不能进到任何屋子里。

  ▲圆满完成任务!


  做好了去放羊的准备后,穿过村子去牧场吧!牧羊人正在等待你的帮助呢,他会请求你把羊都赶回圈里。完成任务并不困难,赶羊的乐趣大家很快就能体会到了。按A键能惊吓羊支,让它们更快的移动,不过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的哦!小心它们调头攻击你!之后会有障碍跳跃练习,按A键还能使加速Epona跳跃起来。之后会自动进入剧情,回到屋子,接着进入第二天了。孩子们会来叫醒你的。


  忙碌的任务


  出门后与孩子们对话吧,他们会告诉你Colin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吊鱼杆,村里的商店也有弹弓出售,需要花费30 rupees可入手(在游戏中很多地方都能收集rupee,如草丛中,翻开某些石头,扔出南瓜等)。来到村子里后,村民向你抱怨着各自烦恼的事情。Colin的妈妈很焦急的寻求你的帮助,她的摇篮掉进小河里了;商店老板在寻找他的小猫;还有个村民希望弄下他房子上的蜂巢!完成任务会获得物品奖励的!

  哦?要战斗了,也要拿到新武器了。


  如果你知道方法,这个大家伙是很容易被干掉的。简单的方法是站在你战斗的金属圆盘的边缘,然后借助你的靴子就不会掉下去。那个大Goron会靠近并攻击你 ,所以拿起你的盾牌。当它举起手臂准备攻击的时候,攻击它的腹部几次。它会卷成个球向你滚来。赶紧停止攻击并持续按A按钮。这样你就能抓起它并把它扔进岩浆里了。如此反复3次 ,他就会乖乖让你通过了。


  房间11


  在这里拿到英雄弓箭,用它射断你面前平台上的绳索。这样你就能进入南面的房间了,里面有些机关,只有当你走到附近的时候才能将它们激活。如果你想从南面的出口离开,那里的机关会突然激活,跟着其他的也都会被激活。如果你想干掉它们(就是用箭射它们的红水晶),你只能把它们从挡路的位置推开。在房间的东面,如果你这样做的话可以得到指南针,同样,西面这么做就能让你来到房间12了。


  房间12


  这里的长老会给你最后一个大钥匙碎片,箱子里还有钱。


  房间13


  滚进你面前的金属门。跳过岩石之前,有两只火蜥蜴在等着你,射它们的尾巴就行了。另外还要注意头上的怪物,不小心的话,是会被撞倒岩浆里去的哦。


  移向下一个机关,沿着顶棚一直走,直到你发现那个有蓝色水晶的洞,如果你能不吵醒附近的火蜥蜴,那么就很容易的可以用箭来打开去房间2的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