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2》全任务流程攻略

2008-05-23 14:17: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apter 6 “神风烈士”

  【任务】:

  找到异教徒领导者

  在遭受了电刑的折磨之后,鬼面兽领袖塔塔罗斯将星盟舰长带到了祭祀那里。祭祀告诉星盟舰长,星盟内部一些异教徒不满议会的做事方法,而妄图自立门户。这些异教徒不仅储备武器,而且他们还偷偷培养“虫族”用以军事目的。祭祀希望星盟舰长能够接受“神风烈士”的铠甲,去围剿这些异教徒,以死来证明对星盟的忠诚。当众受到电刑的惩罚,对于作为一名精英战士的星盟舰长来说是“奇耻大辱”。他决定接受吉斯的建议,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忠诚。

  神风烈士和星盟精英部队一起空降在叛军基地上。你需要从右侧的滑坡迂回进入建筑物,在这里你可以从对手手中得到高等级的武器。在货物流水线坐电梯,神风烈士来到一个大厅。在这里右边的墙壁上有一个开关,你需要打开开关,放进更多的同盟军。随后,大量异教徒叛军出现,在消灭了这里的叛军之后,神风占士来到一个大厅。在这里,叛军的首领正准备乘坐飞行器逃跑。

  【任务】:

  抓住异教徒领导者

  神风烈士驾驶一架“女妖” 战机追击逃跑的敌人。这时,星盟的支援飞船到来。这时一场空/地战。在空中,玩家需要消灭不断出现的叛军飞行器。同时,玩家也需要不断消灭地面上的敌人。(编者按:在一个建筑物的平台上总是有全新的“女妖”战机。如果自己的飞行受损严重,可以去换新的飞机。)

  最后。神风烈士在支援飞船的指引下找到了实验室的入口。他和精英战士义无反顾地冲了进去,但是里面除了地面上的死尸空无一人。而且,一股熟悉而又令人作呕的味道飘来~~~~~

  虫族!!!!

  这时从实验是里面传出来几声惨叫,神风战士进去看到到处都是被撕咬烂的叛军尸体。此时,叛军首领的全息图像显示在玩家面前,他大声说道:“先知们在利用我们对‘光环’的崇拜实现他们的目的。你们被欺骗了。”

  【任务】:

  逃出实验室

  当“叛军”首领的全息图像消失的时候,无数的虫族拥入了实验室。现在神风烈士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离开这个死亡之地。一路飞奔,朋友一个个的死去。但是现在还不是悲伤的时候。神风烈士不断地向实验室的深处走去。在到达一个升降机之后,你可以到达实验室的最底层。

  升降机到达底层之后,神风烈士来到操作室。消灭敌人,打开大门离开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