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无限的边境 超级机器人大战OG传说》战斗心得+各招式取消时机(全角色完成)

2008-05-30 21:35: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部分招式在特定的地方用下一招取消的话会有COMBO加成,气槽直接加10%左右,这样一回合放一次必杀不是问题.用必杀KO最后一个敌人的话有1.3倍经验加成.特别是打BOSS时一定要用必杀来杀BOSS.

招数取消最大利用化:最好用低威力消耗小的招来取消,至于威力大的招通常都是后半部分威力最大的,途中取消掉的话损失很大。

出招顺序排列:第一招很重要,一般是把低威力消耗小的招作为第一招来用,作用是用来破防和把敌人打浮空,如果用高威力消耗大的招作为第一招的话,很容易会因为敌人的回避或防御而令威力大打折扣(打BOSS时更明显)。中间三招就随你喜欢怎么排。最后一招由于不能取消,所以哪招威力最大就放最后就是了。

各招的取消时机,招名不会打,就按招表的排列顺序看就是了。

男主
COM消耗25%:倒数第二下把对方打起来之后,到最后一下刺中敌人飞出去之前,都是可以取消的时间。要注意这招最后一下是有两HIT的,熟练的话完全可以等刺中敌人之后再取消,这样就可以把损失降到最少。
COM消耗10%:第一下攻击打中敌人时取消.........完全可以放弃。
COM消耗10%:扔炸弹之前的一下砍下去之后再把敌人砍浮空两下动作都可以取消,超超超简单。
COM消耗35%:最后一下刚刺中敌人时取消,受付时间很短。伤害损失不算大,但由于COM消耗超高,也放不了几下,不取消也罢。
COM消耗25%:第一个动作向上扫射在向后转动作出现之前取消。完全没意义的取消。

绿色女机器人(W17.........)
COM消耗15%:取消时机超宽裕,从在腿往上踢(带有绿光的)到踩下来总共两HIT的时间都可以取消.
COM消耗10%:连续两下转身踢腿,从刚准备转身到踢中对手都是可取消时间。
COM消耗30%:就第一下马上取消,后面全是空中攻击,如果用这招来取消的话不如干脆把这招换掉。
COM消耗25%:百裂踢之后会有一脚把对方T高的,时机就在百裂脚之后到那脚刚T中对方的时候。
COM消耗15%:开始的放导弹的全程都可以取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