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全武器资料介绍及真枪对比

2008-06-16 20:0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olid Snake(即MGS4主角)一直以来都以可以随时在任务中获取武器而著称,也正是藉着就地取材而得到的武器、爆炸物和其它的道具而帮助他自己完成了种种任务。然而该系统却在当前的MGS4——即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中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每种武器都通过对应的代码被赋予特定的人物才可以使用。也就是说,只有当你遇到从事洗枪活动(类似洗钱)的Drebin时,才有可能从他手里获得更加适合战斗的武器。

  现在来看一下,每件武器都被赋予六项分数:每次射击子弹所造成的伤害、每次射击子弹可能的穿透性、每次射击造成枪体的可能震动、子弹装填速度、射击的稳定性以及自动瞄准射击时的捕捉距离。其范围从最优秀,也是评分最高的S级到最差的D级。在游戏中,也有可能会碰到那些并不具备捕捉距离的武器,比如说手雷或者狙击步枪。尽管这些武器的特性分数会影响到Snake将如何使用这些武器,不过他仍然可以通过对武器的改装或加装其它装置来获取更好的效果。

  根据枪的导轨(rail)或外挂点(mounting point)不同,Snake可以给枪加装其它装置来强化枪的性能和杀伤力。比如说:点镜(dot scope)或激光瞄准镜(laser scope)可以提升他的瞄准能力,节省很多用于瞄准的时间;握把(fore grip)可以减少在射击时的枪体后座力;战术手电(flashlight)可以惊吓住敌人、让敌人短暂的失明或者还可以用于在昏暗的地方照明。甚至你可以在装配散弹枪或榴弹发射器(grenade launcher)这类可以增加杀伤力的配件。当然,CQC(Close Quarter Combat,近身格斗)也能帮助你更好的偷偷潜入,尽管有的时候你仍然不得不面对强大的敌方火力。下面我们所介绍的是十款现实世界中存在的枪支,它们都可以在游戏中得到并且使用,另外还配上了对应枪支的信息以及该如何改进它们的说明。

  M4 Custom

  M4定制式是基于美军所广泛使用的M16步枪所改造出来的高度改进型的卡宾枪(carbine)。从1994年起便作为M16的替代武器,M4型突击步枪对于CQC(Close Quarter Combat,近身格斗)或CQB(Close Quarters Battle,近身战)来说是相当理想的武器,同时也可以挂载各种不同的配件来达到特别的需求。在MGS4中,M4定制式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具灵活性的武器之一,其自身共计有五个装置点可以挂载不同的配件来增强其自身的火力。

  (谜:卡宾枪,短枪管轻型滑膛枪或步枪。16世纪首次使用,18世纪以前主要是骑兵用的武器。后来一些步兵军官、炮兵和军士也配备了卡宾枪。到20世纪80年代,普遍采用轻型突击步枪,如苏联的AK-47步枪和美国的M16型步枪,卡宾枪作为军用武器已过时,但因这种枪短而轻,成为丛林狩猎和民间骑手为娱乐目的使用的武器。)

  XM8

  一款正在发展中的军事武器,最初被设计用于现在已经失效的OICW(Objective Individual Combat Weapon,个人主体近战武器)合约。该款枪支相对于M16或M4卡宾枪来说更加便宜、更加轻巧、同时也更有效率。基于XM29的动能组件而开发的它,已被设计为一种具有高度组件化的武器,包含了四种独立的枪支组件包括:榴弹发射器、小型卡宾、带有光学瞄准镜的狙击组件以及20英寸的枪管。在MGS4中,XM8可以挂载一个组件来扩充其性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