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FC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通关攻略

2008-06-17 22:3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Introduction

 

笔者可说是初次玩第3次,以前拿哥哥的记录用普露的MK2反击磨死38话的BOSS的,但在以下的攻略中,您将看到LV99的普露和大堆LV80以上的NT练出的详细过程,您将领略6大地图炮攻击手将41话几乎所有敌人1回合解决殆尽和最终话2回合解决白河愁的快感,您将体验将所有会撤退的BOSS全部击灭的详细流程。

Elaboration

 

首先介绍机战经典打法即在第3次很常用的打法

投仍法-即把我方能力最强的人(NT)扔到敌方集群里面用反击削减敌方HP从而使需要经验的人(尤指补给机等)捡漏。可根据具体情况变化。针对敌人比较弱的情况使用比较多。这种打法前半段使用比较多。

排阵法-即算好敌方攻击距离和移动攻击范围,在这之外进行排队,远程攻击(NT)的排在前列,近距离攻击(超级系)的排在后列。可根据具体情况变化。针对敌方比较强的情况使用比较多。这种打法贯穿着整个第3次和所有机战,打硬战使用。

精神狂用法-一般第1回合有气合的就用气合增加我方气力,有加速的使用加速自己冲,没加速且移动力慢的装载母舰里面加速冲。因为本作补给或者回战舰-5气力,基本可以忽略。一般留下1次热血就可以了,其他都用气合,气合上线有200。

地图炮强力攻击阵-包括ZZ,百式,GP03,主舰,硫妮和正树的地图炮用来解决对方的恐怖攻击阵(包括浮游炮阵,和BOSS混合攻击阵),即使小白的2个手下都不能逃过1回合被解决的现实(都只攻击1次)。大家可以体验到,最后几话的难点在于敌方很多HP厚且攻击力高的混在一起。说一下引敌人心得吧,尽量一开始就把敌人引到你要地图炮的3条线上面,也可利用地形等,这个自己体会了。还有1个方法就是4个顶角。还有就是要控制等级最好和敌方差8-10级,也就是比我的等级低2-3级。

再者是路线的选择,笔者是在第1话选择说的夏亚,让后选择最长路线再去拿勇者雷灯的最强武器,最后选择拿第5台浮游炮机体。心得,您可以选择第1话不说得夏亚,到第4话再说得(还能看到拉拉),还有最后选择月。

下来是改造心得,上来就改Z的EN,由于盖塔不继承,所以再下来就是把万丈改满,挨下来是超电磁和勇者,再者就是NEW和补给机(HP500),然后基本可以随便改造。第40话笔者赚了102W,应该要改的都改了。建议,随便改造部分优先改造硫妮,正树,和地图炮机体,我基本就用2台浮游炮机体, キュベレイMKⅡ, サザビー和ゲーマルク基本用不着。(NT们需要不断换成机体来达到最佳配置)

详细完美43话流程攻略(人物详细心得见最后conclusion,一开始可以连一些人包括科,甲斗什么得来加强攻击力,笔者就是练得太多了连大铁牛都^ ^比较失败,后来做得比较好)

第1话。推荐打法,阿姆罗加速冲,盖塔变形2号机上,其他人上母舰。母舰加速往上,第2回合的时候放甲斗干掉上方2扎古。多使用投仍法。我是用盖塔解决夏亚的。要点,冲得快的话,敌人都不会动的,记得要说得夏亚。5回合结束。

第2话。推荐打法,老样子猛冲,第1回合我是选择让阿姆罗站在卫星上面反击掉很多人。我也就阿姆罗,盖塔,魔神和母舰打。可以考虑让点经验给凯(4级幸运和维修机),阿姆罗解决有名字的。3回合结束。

第3话。推荐打法,老样子猛冲,往下走先对付杂兵再3人组和BOSS。多给主力气力,然后走在3人组射程之外,待他们上来。爱玛上来后用阿姆罗说得便会退回主舰,别击落她^ ^要点,接下1回合3人组便会冲,可用主舰隔山打鸟打LV10的,利用反击再打掉点血。我方行动时,盖塔解决LV15的,阿姆罗干掉LV10的,下1回合解决LV12 的。再花2回合解决BOSS,记得留着盖塔的热血来打。再返上去解决毒气战舰。如果你上关把凯练到4级出幸运的话,可以让凯和甲斗对付上面的敌人。11回合结束。过关选择A路线。

第4话。推荐打法,要练花。老样子猛冲,多给需要经验的人经验,阿姆罗击破BOSS。5回合结束。可能第1话的时候选择不说的夏亚本话打起来更爽,还有拉拉可以^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