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新手指导:召唤师心得总结

2008-06-20 14:4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文以网络版1.3版本思路为主,不过也尽量会兼顾单机的差异。以后版本更新我会进行补充说明。先大致解释一下某些名词,以免导致中文/英文版的混淆,因为目前玩的是英文版,所以大部分内容以英文为主。

Summoner 召唤师
Build 技能配点
Carnagor 毁灭者,恶魔系第一个
Witchdoctor 简称WD,巫医,恶魔系第二个
Warper 人见人爱的裂空魔,恶魔系第三个
Fire/spectral/force/storm/toxic elemental 分别是火/幻灵/力/暴风/毒 元素
Accuracy, Strength, Stamina, Willpower, All Attributes(AA), Armor 准确,强壮,耐力,意志,全属性, 护甲
Minion damage/armor/health 魔仆伤害/护甲/生命

1 summoner角色定义及归宿
忽略FSS的什么masters of demonological power等等的废话。从游戏的体验来说,summoner是一个打法灵活,可根据玩家自由发挥创造的职业,既可以玩双枪小马哥+肉盾流,也可以玩精神控制+投机取巧的搞怪流,或是儿子满天飞的繁殖流。无论如何,summoner的游戏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趣味归趣味,HGL这种游戏最终难免要面对现实——一遍又一遍的farm,换句话说,玩够了,得考虑下将来了,我要弄个实用的build,以后寻宝及虐待boss的时候才会得心应手。这个时候summoner的选择是唯一的:warper build。这个最终定义是:自身脆弱却又火力强大的伤害输出中坚力量。此build中心思想是:力元素肉盾,warper主攻,远程元素辅助+补漏。具体的配点方法及建议在第二节中介绍。

2 初出茅庐 至 独步天下
该升级指导以warper build为中心,包括了每一阶段配点方法及装备武器选择。不过这也只是以我的经验总结出的一种快捷,娱乐,痛苦最小化的思路,大家也完全可以尝试其他打法并和我讨论。

1-20级 公认的最痛苦的阶段, 元素不成形,15级以前也没有力元素辅助抗怪,青黄不接,举步维艰。不过幸运的是2级就能出carna,10级就有WD,这两个恶魔能在前期保证元素发挥最大化的作用。配点建议: 火元素4-5级,火焰掌握3-4级(如果前期有好的武器,这3-4点完全可以不加,因为火元素属于过渡产品,没有必要浪费太多技能点),5级的幻灵元素忽略,即便是在前期也没有太大用处。15级立马升力元素,4-5个足矣。恶魔系两个恶魔都可以考虑不升,因为在前期要找到+carna和WD技能的武器是很简单的。网络版可以交易,单机版可以S/L大法3000出来,如果想节约洗点器,就花点心思弄把这样的武器,大可高枕无忧了。最优化方案是持双枪,一把+carna,一把+meatshield(肉盾),有这个搭配20及以前都不用考虑换武器了。其次是双枪一把WD,一把力元素,这样元素生存率最高,间接提高升级效率。这个时候即使有+warper的武器,在没有大量力元素的情况下,建议不要使用,因为warper十分脆弱。武器选择:前期只能有一个选择,就是双枪,原因:高伤害,如图:

不一定要是5星,蓝色,绿色一样可以用,这种毒枪有1.5m溅射,summoner前期最需要的东西。除了伤害,重点还是选技能。双枪配合火元素轻易扫平20级道路上任何阶级敌人。防具选择: 这个时期will>minion属性>其他一切

20级-40级 20级了,warper出来了,力元素成型了,小康了。配点建议:保证4-5力元素,肉盾,抗怪的中坚力量,开始大量投入暴风元素,毒元素在目前版本很废,暂时忽略。继续加召唤圈,1级元素爆炸(6码范围,除了和怪近身的力元素,其他元素的爆炸基本就是放烟花,华而不实,1级过路足矣),尽量加元素大师。尽量提升warper和warper右边支线技能spectral strike(幻灵烈击)。Spectral strike是summoner王牌技能,AOE+高伤害,必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