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功夫熊猫》详细流程攻略

2008-06-26 11:49: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者:巴士速攻-钢板1234(钢板)
来源:TGBUS.COM
欢迎转载,转载请写明以上信息

游戏说明:

  整个游戏不以关卡划分。打完地图直接爆机。可以中途存档,游戏中人物的命是死不完的。所以整篇攻略看起来会比较累,在此先和各位说声抱歉。

游戏操作:

  本游戏拿到不同的技能卷轴会有相应的技能增加。刚开始只有几个按键。

  方向键上:跳跃

  方向键左:左

  方向键右:右

  触摸笔:攻击,通过不同的方向比划可做不同的动作。往上划为向上跳跃。

攻略开始:

 
 
 

  一开始移动到外面,爬上小阳台。踩红点,然后跳下来进屋子踩中间的红点,接着继续走,得到一个卷轴后,进入房间跳上门梁上踩红点,然,用触摸笔把桶子丢到上面的红点上,下面的开关就开了。继续前进,把前面几个桶子打烂,出大门后把小怪干掉。然后进门,把拦路的桶子打烂。

 

  之后返回前面的第五处地点,把敌人干掉。接着再往回走,在第四个地点处干掉3只小马。在第三个地点获得一个卷轴,发现一道关闭的门和四只鸟,其中一只飞得很底,跳起来抓飞得很低的第一只鸟。丢上面上其他三只,连续向上划,产生连击,一举击落3只鸟后就会掉在城楼上面,踩下红点,下面的门开了。走回去吃到一个道具后,往左走,进房间,屋顶有道具。把敌人清理完后,也到达了左边最后一个地点,上面和下面有两条路可以走,先往下走,打完敌人后获得缩地卷轴。吃完后可以按方向键下变成球状滚动。

 

  往回走,走上面那条路,清完敌人后,发现一个机关楼,下面有一只怪被锁在门里,先别管他,进上面的通道,抓住上面飞来的矛,把拿着盾牌的敌人杀掉。然后一路清理敌人,走到最后一个点。遇到了本关第一个BOSS。

 

  BOSS战:注意抓住BOSS丢出来的矛进行还击。很轻松就过了。干掉BOSS,把朋友救出后获得技能卷轴(用桶子可以把门砸烂)。

 

  出来后,往回走,抓住木桶把门砸烂,进入里面做掉三个敌人,接着用木桶把门砸开。回到原来机关楼那里,再用木桶把之前关闭的门砸烂。

  来到木桥上,跳上去干掉2个敌人,踩下机关,下面的门也开了,再进入做掉敌人+砸门。接着抓住小鸟爬上去。抓住最后一只小鸟,往门口一丢,门被砸烂了。

 
 
 

  过了门之后继续走。干掉几个敌人,来到第二层最后一个地方。继续往上跳。把人都清理完之后回到原来的地方,进入最下层。

 
 
 

  杀完敌人后来滚过门去,回到了刚开始的地方,然后顺着路一直走到上面的门那里。

 
 
 

  发生剧情后掉下来。出现新场景。先不要管右边的小马。它是打不死的,把左边的2个小怪清理之后左下方的门开了。进去之后干掉小怪,然后用木桶把上面的两道门砸烂。这时候下面的2个机关也开启了。这里的小怪頭上都会有一个蓝色头盔,把头盔打掉之后才能把它杀死。门开后继续前进。在第三个场景用木桶压住机关后门打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功夫熊猫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