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无限边境 超级机器人大战OG传奇》流程攻略

2008-06-30 21:38: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知从几何时起?这个世界被创造出来?
从数千,甚至从数万年前?
不过,却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真实……
确定的事实却只有一个
那就是——无限遥远的世界,却近在眼前
人们,被被称为「十字门」的“门”互相吸引
和来自异世界居民们的邂逅,导致了这个世界的混乱、不久就产生了“相争”现象
虽然,战斗在不知不觉中结束
但世界并没有恢复和平
在距今23年前
一艘大型飞船的坠落,改变了世界的历史……

第一话
哈肯和安西恩被受命前往23年前坠落的飞船处调查,2句简单的对话后,游戏正式开始。操控哈肯和安西
恩一路上行即可,在红色点中按“A”键可以存盘(反正免费,各位记得多备份)。
PS:一路上的石头最好都破坏干净,能随机拿到恢复道具,白给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通过3个电梯后在左边的房间里可以遇到楠舞神夜并得到钥匙,现在可以回去开启中间的大门了。
PS:右边的宝箱需要解除2道激光,并在下一次到达该地图的剧情内取得。
继续前进,到LV3的门后,右边是取消前面宝箱另一道激光的机器,而左边是开启电梯电源的机器,启动后来到该机器正上方,这里有道门,进入后发生BOSS战。

BOSS战
超级垃圾的双人组,无限蹂躏致死即可,HP不够可以使用精神恢复。
战斗结束后会回到本部,整顿完毕后出发,过桥时会看到“十字门”,剧情关系暂时无视吧,往右可以进入第一个城市,选择第5项进入基地后发生剧情,被委托去调查不久前坠落此地的蓝色飞船。出城往正上方前进即可到达目的地。

PS:
船内选项为:
1.休息室(恢复体力)
2.存档
3.进入菜单
4.离开战舰
城市内选项为:
1.旅馆(恢复体力)
2.商店
3.存档
4.进入菜单
5.进入基地
6.离开城市

飞船内部
一路前进会看到升降梯(居然要自己爬),按着“A”和十字键就能爬上去了,到顶后向右走进入一个陷入的区域,由于上方被挡住,我们只能从下面绕路到里面,刚进第3场景会遇到一部因为缺电无法启动的升降梯,先往左边前进会看到大段绿色的阶梯,大家开始往上爬吧……一些绿色的断层需要放掉A掉落下来后再按A抓住。到顶后开启电梯的电源,进入下一场景。
这里的蓝色机器可以使用3次,前2次为消耗道具,第3次则是强制战斗的杂兵,3个一起上难度还是有点高,小心为好。搞定后继续右行会碰到《异度3》里的T-LOST,她没理会主角,一人先离开了。等主角追上去却只看到一台巨大的传送机器,怀疑T-LOST用这台机器离开的神夜提议开动机器看看,结果一调查传送出三头外星人……

BOSS战
比起初期那个白痴2人组,这3个马桶的实力要强不少。建议战斗前先加满HP,以免被秒。战斗中多用连携攻击可以重创对手+积累必杀。一旦没血就用神夜的精神“爱”恢复,只要注意血量,要取胜不难。
战斗胜利后离开飞船,向南北方前进会遇到神夜所说的蓝色“十字门”,调查后能进入第2世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