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让我最沉迷的就是GTA4了

2008-06-30 23:0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近讓我最是沉迷的就是 GTA4了!



以前玩過PS2版的三代、電腦版的聖安弟列斯~但都只是密技打一打

沒有認真去玩。

這次是用盡了我所有的英文,好好的品嘗這第四代的作品,

不玩還好,一玩簡直不能脫身~每天都要來上一回

 

《俠盜獵車手 4》的主角 Niko Bellic 是一名來自東歐的外國移民,與絕大部分海外僑民一樣,他遠涉重洋來到大洋彼岸的自由城,目的就是為了追尋自己向往已久的「美國夢」。在遊戲的初始階段,玩家扮演的 Bellic 在整個自由城只認識 Roman(主角的堂哥),而他也成為遊戲開始時與玩家接觸最頻繁的角色。

 

自由城的設計主要以美國紐約為原形,逼真地還原紐約絕大部分的風貌,但在遊戲中將所有的街區和地名都做過修改,例如:曼哈頓大橋在遊戲中叫做阿爾岡琴大橋(Algonquin Bridge),布魯克林區被改為布洛克區(Broker),皇后區改名為公爵區(Dukes),就連美國標誌性建築物之一的自由女神像也被改頭換面叫做幸福女神像(Statue of Happiness)。

 

以往GTA就是以超高自由度聞名!

這代雖不如SA內容豐富,但SA算是資料片形式的外傳,

四代則是本傳中內容最扎實的。

舉凡NPC行為動作、車輛物理運算、氣候變化系統....再到整體畫面風格呈現,都是當今首選!

遊戲中的細節不勝枚舉,可以看我前一篇轉貼的文章。

這代加入了手機跟網路,劇情與任務的推進多要靠這兩個新系統,與現實生活無異,

遊戲中與主角有互動的角色,除了你可以主動打電話邀約之外,還會隨機打電話給你,找你出來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