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器人总动员》完美图文全攻略

2008-07-10 17:2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AP1:BnL TUNE-UP

  第一关是教学关,主要是熟悉瓦伊(WALL E)的各种动作操控方法。

  开门方法——

  收集周围的蓝色能量电池(blue Energy Charges),放入前面的控制门里即可打开大门。此后关卡中出现的控制门都要使用规定数量的蓝色电池才能打开,电池数量在控制门上会显示出来。

  抓斗操作——

  只要靠近垃圾堆(Junk Pile),WALL E就会自动抓起一个垃圾箱,将箱子对准目标后,目标周围会有红圈出现,此时就可以砸向目标了。

  躲避障碍物——

  只需将WALL E变成箱子(BOX)的状态就可以越过一些栅栏等障碍物了,在越过障碍物的途中不要松开O键。

  蓝色能量电池获取——

  在移动过程中,以BOX的状态撞碎蓝色能量箱即可获得。

  红色能量电池获取——

  (1)利用红色激光可以打碎红色的能量箱,得到红色能量电池补充。

  (2)如果有上图中的装置,只需要在三个红色BL标志移动的过程中,将三个标志以一条直线的方式静止在中间红色光束处即可获得能量电池补充,按X键可以每次从左到右固定一个BL标志。

  关于跳跃的操作——

  游戏中对于跳跃的方法比较多,主要可以借助场景中的跳板(Half Pipe ramps)、滑梯,借助自身的速度来进行,在离开这些跳板滑梯的一霎那按X键即可跳到对面或者是高平台上。

  体力补充方式——

  (1)通过击碎箱子来获得黄色能量电池。

  (2)如果场景中有不断飘起的黄色圆点区域,那么进入区域之后就可以自动恢复体力。

  教学关任务就此结束。

MAP2:SANDSTORM SPRINT

  从本关开始,玩家可以在关卡中自由击毁规定数量的箱子(主要是红色能量箱和普通箱子),收集地越多,过关后会的BONUS奖励也会越多。

  MAP2主要是快速冲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即可。在冲刺的过程中,注意前方周围的箱子,接近箱子后可以适当减速,提高击毁率。同时要注意前面的峭壁悬崖,箱子往往会安排在拐角和悬崖处,要注意。只要速度分配合理,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完40个箱子并到达目的地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MAP3:HOME SWEET HOME

  本关的目标是打开前面的大门,方法非常简单,使用第一人称视角(按住三角键即可)观察周围,锁定可疑目标(Uknown Object Detected),随后按方块键将一个Artifact(望远镜)挖出,动画结束后前面黄色的大门就可以打开了,本关也随之结束。

望远镜道具位置

  这里提一下箱子的收集,总共有30个箱子需要收集。大多数箱子的位置还是非常明显的,地上、栅栏附近、工程车上都有。还有3个箱子的位置相对比较隐蔽。其中,一个在中央的高建筑物上,使用第一人称瞄准即可;还有两个都在初始位置的车上,一个在车顶上,一个在车旁的履带上,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器人总动员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