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时之砂》制作精良: 细节决定成败

2008-07-13 16:5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全破很多遍了,因为出了中文版,所以又将此游戏找来玩了.
不愧是成功的一代,将BGE埋没的一代,波斯王子:时之砂————新一代的开山怪!
又一次玩,拼命找有趣的东西,又有新发现:
1.王子我得到第一把新武器了,FARA说:"砍得好起劲呀?咦?不是刚才那把了?";
2.王子我见FARA一直跟着我,于是在陷阱上跳来跳去,和她玩起了跳跳游戏,她被王子我挤到了,遂掉进陷阱,穿肠而死,一直以为只有王子我才能这样,没想NPC的FARA也可以.
3.王子我调戏FARA,她竟然可以和王子一样攀住墙边挂住,原来这不中王子的专利.
4.王子我种种手段让FARA不能达到指定地点,之后我过了一个小地图,她没跟上来,直接GAME OVER...程序员你真行!不过有个地方还是被我找到了BUG,在浴室吧,FARA没跟上来,少她踩一个机关,直接自杀...
5.王子我在某个地方卡住她,前行一断,然后返回来找她,发现她正在空中自由落体.
6.在兵营,拖住她,她没进门来,我一个人战斗,不用保护她了,暗自窃喜,没想杀退兵后自动GAME OVER...

正在启用时间倒流

FARA挂了

自由落体

自由落体2

好身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时之砂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