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游戏隐藏要素详细资料

2008-07-28 16:2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infogame 来源:infogame

Chapter 1-1の隐藏敌人和隐藏宝藏

Leon下车后可分别与“烟民”与“小便男”对话
如果Leon往身后的木桥方向走,“小便男”会劝阻Leon走错了方向
Leon如果用枪瞄准他们,在按下A键时他们会与Leon对话

刚一进村,半路上会看到3只乌鸦,左边地上和右边树上的乌鸦打4后得到的是PTAS,右边地上的乌鸦打4后会得到尖晶石Spinel。如果没有狙击枪想一次打4所有的乌鸦有点难度,无论飞跑几只,请到前面的木屋内存盘再读盘,然后转身返回村口,会惊喜地发现飞跑的乌鸦又停在了原处。打字机的木屋附近有2只乌鸦,右边树上的乌鸦打4后有一颗手榴弹。

打4“李老汉”及3个村民后,可回到村口站在悬崖边调查,可看到车毁桥断。

处置路边的白狗有5种方案:
1. 按A键HELP帮助白狗脱身
2. 用任何武器瞄准白狗射击,击中无敌白狗后自动脱身
3. 用任何武器瞄准捕兽夹射击,击中后白狗自动脱身
4. 用小刀向下捅白狗或者捕兽夹,击中后白狗自动脱身
5.54白狗的存在,飘过(在第一次El Gigante战时,伤害BOSS到一定程度白狗不会出现)半路上的白狗无敌,帮助脱身后在第一次El Gigante战时,伤害BOSS到一定程度白狗会现身报恩。

一周目时在过木桥时会发现对面的山坡上站着3个村民,到二周目时他们却消失了,难道怕Leon手中的狙击枪?

在过第一道铁门前的8个村民不知道为什么打4后不会自动化尸,难道忘带化尸水了还是系统设定有误?因为只有电锯男(女)、异教教徒首领等小BOSS以上的敌人被打死后尸体才不会化为乌有。

村中央左边过关必经的铁门前会站着电锯男+2村民,有技术和实力的玩家可以考虑打4电锯男拿到价值10000PTAS的红宝石Ruby。但是一旦进入村中央的木屋触发事件CG后,再回到过关必经的铁门前时,隐藏的“断头三人组”将不会出现。

村中央打4敌人后会出现三色光圈,请尽快捡起来,因为时间一到,钟声一响起触发事件等看完CG后地上所有的东东将会消失。因为打4敌人后出现的三色光圈均有1分钟的时间限制,时间过后会象人参果一样遇土而入。

村中央有1头奶牛、母鸡若干只;农场有6头奶牛+黄牛、母鸡若干、黄狗1只(无敌)。母鸡1刀或1枪毙之,牛9刀或5枪(火力1.0)杀之,攻击牛头时,牛怒了会用牛角攻击Leon!


有空的话可以在村中央和农场之间来回跑收集白煮蛋、茶叶蛋和黄金蛋,RP好的话不出半个小时就可以鸡蛋满仓了,可惜附近没有JS收购(白煮蛋300、茶叶蛋600、黄金蛋3000),否则倒是可以无限赚钱!二周目有了XL号道具箱就爽了,只要功夫深,鸡蛋堆满仓,120个三色鸡蛋全收。

农场门口有一化粪池(里面布满了孑孓),有技术的玩家可以考虑直接击落珍珠项链Pearl Pendant①(游戏中一共可以得到2条项链),在落下经过Leon正前方的瞬间按A键接住,成功率极低!

农场有扇需要Leon和Ashley二人协力才能通过的木门,附近有2个木箱和1个木桶,可以拿取2次物品(晚上再来时木箱和木桶又复原了)。

经过村庄农场后会经过落石峡谷,躲避巨石时必须及时按L+R组合键或者A+B组合键,系统随机选择组合按键,必须按组合键的CG事件剧情不能通过按Start/Pause键跳过。

躲避巨石后往回走,抬头向上看会看到一座木桥,木桥上站着2个隐藏村民,想追求高杀敌数的玩家,可以考虑灭之。

村中央拿到霰弹枪的木屋顶上有颗尖晶石Spinel,桥洞顶上有2颗亮晶晶的尖晶石。

Chapter 1-3の隐藏敌人和隐藏弹药

村长房间1楼的W.C.里关着个“小便民”,Leon有空的话可以顺便送他早点上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