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欢乐水浒传》中文版简介+基础攻略

2008-07-28 16:4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infogame 来源:infogame

游戏简介:
《欢乐水浒传》是一款全新的漫画武侠游戏,要带给你截然不同的感受! 这是由ㄧ群国内游戏业界菁英精心策划并开发,历时一年多所完成的作品。首创游戏漫画二合一的单机游戏! 由漫画家“掐客与肥鸟”所执笔的“欢乐水浒传”漫画,以四格漫画的方式,轻松幽默的将梁山泊一百零八条好汉的水浒故事跃然纸上。“欢乐水浒传”直接邀请漫画家共同参与制作游戏,漫画家兼任本游戏的角色设定和动作指导,漫画中的人物在无失真的状况之下跑到游戏里面来,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心所欲扮演水浒漫画人物!

游戏模式方面,更是丰富多变:在“绿林大乱斗”模式中,看谁不爽就K谁,在“组队大乱斗”里面,无论是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各种对战方式,都可以自行决定!更重要的是还有“好汉齐闯关”模式,可以让你重回武松打虎的现场,看见武松怎样撂倒西门庆以报杀兄之仇。

此外,“欢乐水浒传”也提供了不善于操作动作游戏的玩家的娱乐空间。游戏内提供了许多小游戏可供玩家选择,你可以使用小李广花荣来狂射天上的大雕,让智多星吴用抱着盆子,疯狂的接着从天上掉下来的生辰纲宝物等…,游戏种类的多变化正是这款游戏的厉害之处。

《欢乐水浒传》以动作游戏为骨架,加多人联机对战方式,撮合玩家进入游戏里面厮杀。虽然是个动作打斗类的游戏,但内容不但一点也不血腥, 反而充满了更多的爆笑画面。目前第一版内容提供了水浒传中的八位梁山好汉让玩家选择,分别是豹子头林冲、花和尚鲁智深、神行太保戴宗、智多星吴用、行者武 松、青面兽杨志、一丈青扈三娘以及小李广花荣。未来将会陆续制作其它的梁山好汉,而其它配角如托塔天王晁盖、风流公子西门庆、白衣秀士王伦等人也会以大魔王的方式出现在游戏之中。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98/ME/2000/XP
CPU:PentiumIII 800以上
硬盘空间:300 MB以上
内存:256 MB以上
显卡:支持DirectX 9.0 (32MB 3D)以上或与其100%兼容显卡

人物:
一、豹子头 林冲
原是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因为妻子被高太尉之子高衙内看上,故被陷害致发配边疆,后来又因为高衙内坚持要致他于死,林冲便将来人全部杀光,投奔梁山泊,落草为寇。
武器:丈八浑银枪
角色特性:林冲是速度、力量最为平均的角色
大技名称:(1)银枪月牙波(2)银枪裂地波(3)银枪旋风杀
二、花和尚 鲁智深
鲁智深原名鲁达,本是在经略府底下当军官的,因为为人打抱不平,三拳将卖肉的镇关西打死了,为了躲避追缉当了和尚,法名智深。花和尚最喜欢喝酒吃肉,荤素不拒,在二龙山宝珠寺落草为寇,后来才上梁山。
武器:六十二斤水磨禅杖
角色特性:鲁智深是以力量为主的角色,力气第一
大技名称:(1)活杀地藏铲(2)翔空伏魔杖(3)涅盘金刚拳
三、行者 武松
因为经过景阳岗,赤手空拳打死了山上的老虎而做了阳谷县的都头;后来因为其兄武大郎之命案而杀了自己的嫂嫂潘金莲与其奸夫西门庆;被发配充军,之后又在快活林打了蒋门神,被判成死罪;逃出之后为了报仇又在鸳鸯楼杀了蒋门神一干人等,扮做行者,与鲁智深等人在二龙山落草,后上梁山。

武器:日月棍
角色特性:武松是以力量为主的角色,力气第二
大技名称:(1)隔山打牛(2)插翅冲天棍(3)降龙伏虎棍
四、青面兽 杨志
因为脸上的一处青色胎记,杨志得到青面兽这个浑名。他是宋朝杨家将的后人,原本是个军官,因为丢失了上级所交代进贡的宝物而流浪街头,甚至要卖掉家传的宝刀;后来辗转与武松等人结识,在二龙山上落草,后上梁山。
武器:百炼钢刀
角色特性:杨志是以力量为主的角色,力气第三
大技名称:(1)天灵杀(2)银牙虚空斩(3)残影风华刀
五、小李广 花荣
花荣的外号是因为他射箭的功夫高明而得。他原本是清风山军寨的武官,因为文官刘高欲害宋江,故起兵反之,救得宋江小命一条,却丢了官位,以致于跟随大伙上梁山;其射箭功夫可以贯穿高空的雁头,堪比汉代名将李广,故得此外号。
武器:金箔硬弓
角色特性:花荣是以远距攻击为主的角色,持弓箭,速度快,力量小
大技名称:(1)燎原箭(2)天女箭(3)追影箭
六、神行太保 戴宗
戴宗原本是在江州两院做牢头,宋江因为阎婆惜的人命官司来江州服刑,正好在他的管区之内。后来宋江等人在梁山泊落草,他也跟着一起去了。此人作起神行大法,绑上几只甲马,便可以日行百里,所以人称‘神行太保’。
武器:喷射滑板
角色特性:戴宗是以速度为主的角色,行动速度最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欢乐水浒传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