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零:月蚀的假面》流程攻略

2008-08-01 12:47: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绣花

序幕:(主角:円香)

  先走廊直走寻找海咲,路上会有游戏的操作提示,走到尽头打开门进入后会看见海咲的手电筒掉在地上,拣起后会看见海咲进了前面右边的麻生纪念馆,走过去发现门被反锁。门右边有张小纸片,提示要去去2楼的管理室,之后回头去楼梯那里,这里会看见只幽灵上楼,跟着上楼左走会看见幽灵进了走廊尽头的房间里面,跟进去后在里面开启消防栓旁边的门进去,在桌子上可找到本联络本和一把钥匙,走出房间后会听见广播里突然响起了音乐,出本场景后发现那幽灵居然就在身后,只是円香还没发觉。

  返回1楼的麻生纪念馆用钥匙开门进去,门口被跟在身后的幽灵给吓了个半死,之后进去在桌子上可以找到一本老旧的记事本,上面记载了能看见幽灵的方法就是使用摄影机,之后在旁边能找到一部摄影机。在这里使用果然发现了跟在身后的幽灵,在这里先按B键使用对准幽灵之后再按Z锁定,等那道蓝槽画圆之后最后按A拍照即可消灭他。准备走出纪念馆的时候又出现了几只幽灵抓住了円香的手,円香被吓晕了过去。过后提示存档,本小关结束。

第一章(主角:流歌)

  先直接上楼,发现楼上关闭的铁门上夹了一张円香写的小纸条,过后下楼时会发现円香好象往右边走了过去,跟着右边再次进入麻生纪念室,在地上可拣到第2本麻生博士的记事本,在玻璃柜里还能找到一张记载胧月岛谜之死亡事件的旧报纸,之后在墙壁上还能发现一张麻生博士来访胧月岛的报纸,最后在地上可以拣到摄影机和円香写的第2张小纸条,之后会发现有只幽灵在开左边门瞪了下流歌,准备开门过出去时发现门打不开,此时摄影机会有反应,之后对着门拍照会出现一张一墙壁上挂着5个假面的诡异照片。此房间里还能找到青色的灵力碎片,找齐3个的话就可强化摄影机。

  走出纪念室会发现旁边有1只幽灵,消灭后在墙角可拣到第2块灵力碎片。之后往右走经过走廊,在上楼的梯子处发现有个小孩往下面的门口那跑了过去,跟上开门进入后发现这里是食堂,在左边钢琴上会发现円香的第3张纸条,在钢琴下面可拣到强化透镜,实际应该是第3块灵力碎片,该食堂还能找到碎片和一些药品,注意在厨房的窗口那拿道具的同时会发现厨房里面有个幽灵,但他很快就会消失。之后在正中间的台子上能发现一把钥匙,钥匙下面还会发现有张小卡片,上面记载了开玄关大门的方法,记住数字13,另外在食堂右边会发现墙壁上挂了5个面具,但却有个面具不见了,此时会看见之前跑进来的小孩幽灵。

  由旁边的大门出去,右边可找到新闻报纸,记载关于最后生存者死亡的事,之后开门过去来到最开始的大厅,去楼梯左边用钥匙开门进去进入仓库,此处底墒有张新闻报纸,调查墙壁上的密码锁按照之前在食堂拿钥匙时下面卡片的提示输入点左边的数字让右上的数字变成13,(左边数字条成72103)成功后玄关大门就开启了。出去上楼时会听见有电话声响起,在右边柜台接电话后可在左边柜角处拣到胧月岛的观光宣传手册,上面记载了胧月岛10年一度的最大祭事胧月神乐。过后上楼右走,进左边的门里面,在走廊上可拣到円香留下的第4张纸条,尽头有第5个碎片可让摄影机得到报的能力。这里会遇见之前的小孩幽灵,跟着他进入旁边的房间里面可找到一盒问诊记录的磁带和少年日记之一,之后在床下调查东西时会发现小孩幽灵站在旁边,消灭他后可得到少年日记之2,然后在旁边一凳子上可拣到除灵效果更好的14号胶带,床在角可拣到一个面具,就是食堂不见了的那个面具,准备出门时会发现房里的收音机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之后在走廊上会有幽灵出现,消灭后后下楼回到食堂那。

  在食堂里将面具装到墙壁上会开启一扇封印的门,按照地图上给出的地点前往,路上会有恶灵骚扰,来到麻生纪念室,在这里会听见有女孩的哭泣声,打开封印的那扇门进去后发现是个图书室,在左边会发现个人有点像是円香,靠近时却发现是个恶灵,进入战斗,注意和此幽灵战斗时打到一定程度后他会全身发紫光,此时他的攻击力很高,不要被他打到,否则不见大半管血。打败他后本章结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