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the 3rd》快捷键使用S战技(PSP共通)

2008-08-01 14:16: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SP版追加要素~
・快捷键使用S战技(PSP共通)。
・剧情可以瞬间跳过。
・根据SC通关存档的游击士等级,继承存档后所获得道具有所不同。
・シード,カノーネ,モルガン等一部分的非可使用角色加入了配音。
・装备回路晶石时可以选择“全部晶石解除”和“装备高级晶石”2项快捷功能。
・增加了驱动3,魔镜,神镜3种新晶石。
・ミュラー的“バインド”和ユリア“号令・ベルク”的性能有所提升,アネラス的“独楽舞踊”,以及部分角色的绝技威力有所上升。
・ケビン,アネラス,ミュラー等人的S战技威力上升。
・一部分的绝技和魔法的效果有所改变。
・クルツ能力有所强化
・ティータ初期的移动力增加1。
・新增了一种ATS+250的男性专用防具

新增晶石说明:
魔鏡 属性:水 水×8,風×6,幻×4 50%几率发射敌人的魔法攻击,最大EP-30%
最终话在据点的水池获得(战斗次数和逃跑次数都要达到300次以上)
神鏡 属性:火 地×6,火×8,空×4 50%几率反射敌人的物理攻击,最大HP-20%
最终话在据点的水池获得(战斗次数要达到300次以上,逃跑次数为0)

战斗次数一般不刻意逃避的话,到最终话也可达400左右,只要注意对付强力Boss没有死伤就行,神镜的获取难度不大;至于魔镜更加容易,因为该作的逃跑几率为100%,所以可以把300次逃跑刷出来。
但是注意同一周目内上面2种晶石只能拿一种。

此外,PSP版的星之门15关于玲的剧情有所修正。

以上情报来自于日站(角色日文名字对号入座)。



>>英雄传说6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