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传奇:神之手》游戏背景

2008-08-12 13:5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数万年前,古代居民抵达了Aris大陆。野蛮的兽人部落定居在西岸宽广的平原上,矮人开掘大陆山脉的深处以建造他们的城市,而精灵则早在光与影分离时便已在南方的远古丛林中编织着他们的魔法网。

兽人是强壮且好战的种族,因此精灵和矮人签订了一份古老的协议以确保他们能合作对抗兽人。居住在东部的人类并没有被邀请签订这份协议,据编年史记载那是因为他们在当时无足轻重。这个弱小的男性氏族不具备被任何特殊技能或知识。他们定居于东部沿海地带,在贫瘠的土地上过着农民或渔夫的生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学会了适应不同的环境生活,由此使得他们能居住于寒冷的北方和东部的沙漠地带…

 

…最强大的精灵法师Kaskaras,帮助矮人打开了隔绝着世界阴暗面的远古之门。他自大的相信自己能控制阴影面的力量,并对明智的劝告嗤之以鼻。从而使得阴暗面的力量得以通过远古之门来到大陆之上,恶魔们征服了Aris并摧毁阻挡他们道路的一切事物。他们大肆屠杀试图抵抗邪恶侵袭的大陆民众领袖和军队。

而失去控制权的Kaskaras则反被恶魔们奴役,身为一名卑鄙的术士为阴暗面的力量服务。大陆居民被逐渐分割和削弱,面对即将到来的猛攻裹足不前,所有的希望似乎都已经失去了。

希望的曙光即将终结之时萌发,人王之子Targon和他的弟弟Halgan长大成人并投身于这场战役之中,他们将散亡的部队召集起来并且团结人类、精灵和矮人组成联军。他们逐渐击退恶魔,以无畏勇士们的鲜血为代价来争取立足之地。

Targon凭借着大胆运用策略和忠实的追随者军队,将恶魔们赶回了阴暗面, 但是他们并没有成功的再次封闭黑暗之门。Targon在精灵法师和一些矮人牧师的帮助下点燃了圣火,圣火的火焰会在恶魔接近时将其烧成灰烬,以此来防止他们再次进入Aris。

胜利的代价是高昂的,远古民众纷纷退回他们的原始疆界,实力被大大削弱并且恐惧着阴暗面力量的再次来袭。但是在度过一段和平岁月后,人们开始迁移回被战火侵袭过的家园并定居了下来。

但是对Targon来说,战争远没有结束。他指派最忠实的指挥官去保护圣火并在附近修建了一座修道院来监督它不会熄灭。Targon自己则带着手下最优秀的一队勇士进入了大门,试图永远的杀死恶魔领主以换取大陆的永久和平,顺带为其父亲复仇。而他的弟弟Halgan则作为摄政王统治大陆直至Targon归来。

然而Targon再也没有回来。大战后数十年过去了,Halgan仍然居于王位,运用铁腕手段统治着大陆。夜色笼罩着修道院,一支队伍正走在通往修道院的小教堂的小道上。今晚,一位年轻的新人会被指令为管理者,而他从未想到Aris的命运将会因此由他肩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奇:神之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