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神之手》鼠标飘,点不到敌人问题解决

2008-08-15 14:3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神之手中鼠标指示为一小精灵,当作战,特别是多人战斗场景时容易出现指不到敌人身上而被动挨打的尴尬局面。目前想到的解决方法有:

1、进入游戏后切出来,再进。你会发现操作系统的鼠标也会出现在游戏中,覆盖到“小精灵”之上,并且不会出现移动缓慢的情况(类似于CS切出后在准星上出现的鼠标指示)。至于鼠标指示长什么样,就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2、在游戏战斗时,尽量使用只有“攻击”的那个键,不要使用“移动攻击”。因为你向敌人跑时,敌人也在向你跑,你用“移动攻击”键攻击很容易跑过而点不到敌人。而用“攻击”键,主角则会自动跑到敌人身边开始攻击。

      以上仅是个人不多的神之手游戏时间中的总结的小小心得,如果有大大发现更好的方法,希望指出,谢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奇:神之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