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梦幻之星 便携版》BOSS战详解

2008-08-12 23:45: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月弦(nono1943)
来源:TGBUS

前言:

本帖将系统讲解《梦幻之星:携带版》BOSS战详尽打法以及BOSS的一些相关介绍,配合攻略使用,为苦于BOSS战的玩家们提供一些帮助。该帖每天都会更新,当然内容仅代表我们的个人意见,如果有达人玩家发现更好的方法一定提出,我们一定加以修改,请大家踊跃跟帖讨论。星协在此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支持星协的作品。

BOSS之红龙 迪 拉肯:

 

栖息在帕尔姆行星上,被称为“草原的支配者”的原生生物。个性凶暴,平时居住在高地上。由於SEED骚动,从高处来到了地面。口中吐出的高热气息以及火球,让被侵袭的人陷入恐怖之中。

此BOSS相比大家应该虐的比较多了,作为第一个大型BOSS应该是比较简单的。

所属任务:草原的支配者

飞龙系   大型原生生物

属性:火

状态:陆地 飞行

所处场地:圆形的封闭场地

攻击方式:

1,陆上

头部,四脚,尾部在移动时都具有攻击判定

征兆较短的急速前冲,此时全身都有攻击判定。

双脚起身后急速下压。

甩尾,后身攻击,判断方法也很明显,尾部并拢,并且有闪光出现,靠的近的话必中- -~

喷火:有两种,直线型和蔓延型,两种攻击方式范围都不小,等身长度的火焰,主要是跟着主角的位置发动。攻击力很大。

2,空中

在飞空之前,飞龙前脚离地,做有征兆的煽动翅膀,跃起时有攻击判定。

火球:速度慢,但是是跟踪式的,能躲避的几率不高,攻击力可以。

来回飞跃:飞龙从一头飞到另一头做低空飞跃动作,此时飞龙脚下有白色冲击波。身下有判定,飞行是直线运动。

降落也有攻击判定,而且很很大,近站的建议直接利用技能上去血拼- -~~~


方法:

该BOSS全身都有可攻击部位,攻击掉血量从头到尾递减,建议使用攻击范围大的冰属性武器,首先可以绕开头部向侧身走去,注意不要离脚太近,此时可以攻击脚部,BOSS的喷火攻击的威胁减小。有前冲征兆要及时躲避,当完成一次喷火攻击后可以对其胸部甚至头部进行攻击,掉血多,攻击部位也多。

双脚离地有两种可能,一是起飞,二是下压攻击,都要躲避。BOSS飞起后近战角色就不能攻击到了,建议此时以躲避为主。火球的命中率很高。飞翔是来回的直线,躲避起来应该很容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