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非凡战士》第一手多人连线测试心得

2008-08-20 19:47: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怪物配置完全跟单机不同

  除了小怪数量变多配置也完全不同之外,大型怪物属性也完全不同,甚至在我之前的版本中,我完全没看过拿大锤的大机器人还带冰属性与迟缓属性,而且随时随地都会出现这样的大型怪物,也就是玩线上跟玩单机绝对是不同的体验,不是单纯的单机故事两人玩这样而已。

 

第二:难度比单机困难非常之多

  连线游戏整体难度比起单机真的是困难太多了,当时我进去跟那德国人连线时,我2级他16级,原以为我一直死是因为我等级低来到等级高的场子所造成,没想到我看他也是一直死,加上两个都是狂战士,没得补血,所以碰上一堆有属性的小怪加上有属性的两只大怪时,真的是很难以对付。第一章我一个人玩根本就可以不死过关的,没想到两人连线时我死了10次以上,只能怪自己等级太嫩了。

 

第三:多人模式下一个人玩也跟单机不同

  之前的教训告诉我,别在等级太低时去等级高的场子玩,于是跟德国人说再见后,自己开了一个多人模式来玩玩看,嗯,怪的等级配合我的等级后果然好打很多,但还是跟单机有所不同,多人模式下没有单机的剧情,所以有些配合剧情才会去的地方你进不去,然后地图配置有些地方会有点不一样,比如有些地方明明没有那些小路的在多人模式中出现,但是地图的大格局不会变。还有就是怪的位置配置与数量也都跟单机模式下有所不同,你得到的物品也都可以在带回单机剧情里用。

 

第四:开场的设定与交易

  开场的设定中,你可以设定要从哪一个地图开始打起,然后再设定宝物分配方式,有三种方式,轮流分配、随机分配跟〝先抢先赢〞,虽然设定先抢先赢的方式可以增添一些乐趣,但小心可别抢到删好友啊!游戏中当然也是可以跟好友交易的,无论是武器防具符文或是金钱,都可以在靠近好友时按下BACK键来做交易的控制,毕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比较容易过关斩将的。

 

  综观我玩了多人连线后的感想,我觉得虽然只能两人玩,但最好两人是练可以互补的不同角色,特别是远攻一定要有,两个都用擅长进战的狂战士真的非常难打,有太多的怪是你接近不得的,而本游戏的连线模式,也绝对能为这游戏加分许多,整体耐玩度大大提升,不多说了,再度练功去。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