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奇: 神之手》塔瑟伦神殿

2008-08-29 13:4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塔瑟伦神庙曾经是一处礼拜的圣所,现在已经成为森林中精灵们的避难所。

      来到精灵王国的塔瑟伦神殿(27),与守卫纳迪莉娅(A)对话,她的“Silo aglor ellammath nan-uir)精灵语让人摸不着头脑。与另外一名守卫(B)就不能对话。

      见到行商拉多(C),可以再次存取物品,至于他如何跨过隐形桥,就是他的能力了。

      此时的奈莉娅公主(D)已经卧榻而不能与之言语了,与其边上守候的阿拉尼斯(E)对话,知道公主被不死生物咬了一口病倒了,而且可能也会最后成为一个不死生物,要挽救公主的性命,只有去东面森林中的沼泽生物和不死生物手中采到加拉德利斯之泪的药草。得到支线任务:不死瘟疫------奈莉娅中了一个不死生物的毒,没人敢冒险进沼泽,我想我得去那找来药草让她能医治自己。

      向东来到森林内部,从草地上可以看到一株蓝色枝叶的草药(Q),鼠标点击取得加拉德利斯之泪。支线任务更新:不死瘟疫------我找到了草药,我只希望不是太迟。

      回到塔瑟伦神殿(27)与阿拉尼斯(E)对话,他让你等一会儿。再次对话,他会感谢你并让你可以与恢复了的公主谈话。与奈莉娅公主(D)交流。不死瘟疫任务更新为治愈,完成了这个支线任务:治愈。

      再与精灵国王瓦达吉尔(F)对话,他会先不欢迎你来他们塔瑟伦神殿,也不要听你解释并要卫士赶你走。露娜会让他听你讲完话。瓦达吉尔对露娜非常尊重但是不欢迎人类,露娜被逼无奈只得说出你的身世,原来你是原世界英雄领袖塔贡的儿子,领导了大家拯救了世界,也包括精灵,所以要瓦达吉尔必须听你说完。可瓦达吉尔知道的是塔贡没有孩子,不过你确实长得像英雄塔贡,而你自己只知道自己是个弃婴,从小被神圣火焰修过院抚养长大。露娜解释,原来你的母亲为了你的安全,不透露你的消息,生怕帕尔甘国王为了保住王位而加害于你,露娜也就保守着这个秘密。瓦达吉尔终于想起英雄塔贡最后是一直与光之精灵一起旅行,所以相信了露娜的言辞,终于让你将话说完。你直截了当地说明需要寻找神之手,并要用它来封闭恶魔进入世界的传送门。瓦达吉尔会告诉你神之手碎片已经被卡斯卡拉斯夺走了,并且让你到东面去用生命来争取这场几乎无胜算的胜利吧。主线任务更新:我的真正身世------我是塔贡的儿子!我难以详细露娜会对我隐瞒这个秘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卡斯卡拉斯夺回神之手的最后一块碎片。

      主线任务在塔瑟伦神殿这里的已经完成,你现在可以向东面的森林继续进发了,先经过生命之树(28),然后抵达毁灭的中心(29)目的地,再进入卡斯卡拉斯的大殿(30),去消灭这个作恶多端的强大精灵法师卡斯卡拉斯,以取得他夺走的最后一块神之手碎片。

      在这里你接着可以与商人亚瑟尔(G)交易,他也是洗点师。

      你也可以与边上还有l一名商人内夫拉斯特(H)交易。

      往东进森林,与守卫在这里的守卫阿拉尼斯(J)对话,可以用精灵语对话互致问候。另一个守卫(K)则不会理睬你。

      东行不一会儿,就遇上一个精灵猎人安格利尔(L),他会自我介绍自己的名字,并问你是否知道他森林中最棒的猎手,选择确实不知道他就会提出与你比赛,就是15分钟内你要杀掉7只沼泽蜘蛛。接到支线任务:猎人之王------我要在15分钟内杀掉7只沼泽蜘蛛跟森林最棒的猎手比。

      沼泽蜘蛛是灰黑色的,从精灵猎人安格利尔(L)这里直接北上走,进入一条森林深道,一路杀掉红壳的森林蜘蛛和黑甲壳的沼泽蜘蛛,到底(M)还有宝箱等可以拿。杀到7只沼泽蜘蛛后,支线任务更新:猎人之王------我杀死了蜘蛛,现在我得在规定时间之前赶回去。

      回到精灵猎人安格利尔(L)这里,哪怕你比他多杀了一只沼泽蜘蛛,他依然赖皮不服输,还会要你杀掉其它他没有杀过的野兽,才能证明你超过他,那就是到东面森林沼泽里去杀掉那只叫阿玛瑟尔的巨型蜘蛛。支线任务更新:猎人之王------猎人不愿意服输,现在我得去杀死一只巨型蜘蛛阿玛瑟尔。

      巨型蜘蛛阿玛瑟尔就在(O)那里,杀掉它就支线任务更新:猎人之王------我杀死了那只巨型蜘蛛,现在猎人不得不承认他输了。

      回到安格利尔(L)这里,对话后就彻底地完成了这个支线任务:猎人之王。同时他会赠你一张黄金弓:伊瑟尔的弓,其伤害值等属性是根据你的等级不同而不同的。

      从塔瑟伦神殿(27)到生命之树(28)间地域,主要敌人是大量的蜘蛛魔、沼泽蜘蛛、森林蜘蛛、部分多头蛇、一些圣甲虫、少许不死精灵战士、诸多巨树人和三个小BOSS。

      地图中标注的(N)是巨树人,比较难对付,最多时候它们5个在一起,主要是一攻击你,你的血就掉太多了,多补血和闪躲吧,抓住它攻击间隙猛力进攻来干掉它。地图中标注的(P)是三个小BOSS:萨尔慕亚斯和加姆里等三个人,比较难对付,多补血和闪躲吧,分别集中攻击来干掉他们。

      塔瑟伦神殿区域的主要游戏内容就是这些了。


      对于那把黄金武器,还有更加厉害得多的单手装备在以后游戏中随机出现,主要是根据你的普通级、英雄级还是传奇级,包括你自己的人物级别而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奇:神之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