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转变》(World shift)三种族全解

2008-09-09 10:54: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he Cult  教团
绿油油虫子般的种族……

单位:


Trisat

基础肉搏单位,具有减速的能力。
能力:
愤怒(被动):在对敌人造成一定数量伤害后,Trisat可以进入狂暴状态,提升攻击力和盔甲的性能,该效果可以叠加
麻痹力场(被动):可以持续让其附近的敌人减速。


Tritech

基础远程单位,能在攻击时治疗自己
能力:
反馈(被动):在攻击敌人时一定几率可以恢复自己的HP


Overseer

远程攻击单位,可以在两种形态之间转换,一种形态攻击力较高,第二形态则可以为周围的部队恢复能量
能力:
变体:在两种形态间转换
充能力场(仅在Power Overseer形态时,被动):持续为附近盟军恢复能量
等离子护盾(仅在Field Overseer形态时,被动):护盾可以吸收一定数量的伤害,同时拥有一定几率完全吸收一次伤害或是反射伤害。


Shifter

远程攻击单位,可以削弱敌人,吸收敌人的能量,保护低级单位和部署一些小虫子。
衰弱(被动):Shifter偶尔可以对敌人造成一个效果,降低他们的伤害
能量泄露(被动):普通攻击一定几率减少敌人一些能量
复制护盾:Shifter的强力个人护盾,当完全反弹一次攻击伤害后,他将会随机的克隆附近的一个Trisat或是Tritech
繁殖:Shifter可以召唤一些小虫子,这些虫子会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

主英雄:

Master

主要指挥官,强大的攻击力
能力:
等离子护盾(被动):护盾可以吸收一定数量的伤害,同时拥有一定几率完全吸收一次伤害或是反射伤害。
喂养:Master对敌人释放一股电流,造成伤害的同时将伤害转化为自己和附近盟友的HP,电流不仅仅会攻击目标本身,还会触及到目标周围的敌人。
地狱风暴:Master对目标区域造成巨大的直接伤害,可以伤害生物体或是机械体。

副英雄:

Arbiter

远程副指挥官,攻击距离很远,群体控制
能力:
长程射击(被动):只有在射程的极限处才能发挥Arbiter的全部实力,离得越近攻击力越低。
连锁射击(被动):Arbiter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同时攻击多个单位
惊恐震击:对一群有生命的敌人释放一股恐惧波,让其不听指令四处逃窜几秒


Dominator

远程副指挥官,无视敌人护甲,吸收敌人能量,群体控制
能力:
静止射击(被动):一定几率将敌人击昏并造成双倍伤害
疫病射线(被动):Dominator的攻击可以穿透所有护甲
多维链接:Dominator让一群敌人陷入静态力场中,不能行动并会增加敌人受到的伤害
能量熔断:Dominator可以减少所有身边的敌人的能量


Manipulator

远程副指挥官,治疗
能力:
生命吸收(被动):Manipulator的每次攻击都可以吸收敌人的生命力,并将其转化为Manipulator附近盟军单位的生命值。
黑暗漩涡:Manipulator创造出一个黑暗力量的漩涡,漩涡会存在一段时间并周期性的治疗附近的盟军单位


Harvester

强力的近战副指挥官,可以自疗
能力:
收割(被动):Harvester的每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让其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打晕他们。
麻痹力场(被动):Harvester可以持续让其附近的敌人减速
活力汹涌:Harvester可以立即恢复自身一定比率的生命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世界转变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