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用小钱赚大钱

2008-09-10 16:50: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22641188

最近因为要打雄火天麟,不断的跑去虐杀银爸,在某一次因为想说不缺他材料了

就把报酬给的材料给全卖了,发现...意外的好赚阿Orz

小弟扁银爸是穿黑狼鸟头+苍u胸+苍u手+霸龙腰、腿,拿ak47(砂狮轻驽)
珠子入完以后发动:高耳、见切1(刚好底掉砂狮-10%会心)、捕获见极

出门携带:调和书1-4、光虫10、素材玉10、闪光5、麻陷1、陷阱机关2、黄速龙牙*2
麻醉玉8、回覆药G10、通三99、电击弹60
若是经常打不准的人可以带一下通三的材料来调和。

吃完猫饭后就去打G三的单隻银爸,个人习惯进场先打属性弹
跳下去后,银爸一开场不会发现你,走到可以闪到他的位置就丢闪光闪他让他失明
拿出枪来狂射他,一颗闪光大约可以让你打12颗属性弹,他就会醒来,若是中间他太靠近要记得闪开避免被咬到,攻击的距离大约抓他甩尾差一步就会甩到你的距离打最痛,若是子弹没浪费掉的话,基本上打完以后可以破他双翼(他太爱甩尾头难爆),也不用刻意去瞄准打哪边XD无脑射就对了,可以的话尽量是打头最好。

接下来属性弹打完就换通三,一颗闪光约可以打到两排剩下一颗子弹,他就会醒来,小弟个人习惯是先爆完他头跟翅膀以后就开始瞄准他的脚或是通三比较好弹跳的地方去打,例如头跟翅膀中间那个点,脚跟身体连接那个点,若是一切进行的顺利,基本上丢到三下一颗闪光的时候,就可以抓他了。

这样打他整场下来顶多花个15分钟左右,捕获是因为他捕获也有机率可以拿到天麟,若是可以的话中间要放他飞上天去把他闪下来,落物也有机会可以捡到的,闪的方法虽然大家都知道,我还是稍微讲一下,避免浪费闪光XD

当雄火飞上天的时候,请以最快速度跑到他脚下去装填、收枪。接下来就要看准他是喷火或是要飞突攻击,在他脚下飞突示打不到的,雄火飞突完以后请看他尾巴的位置来丢闪光,内侧那边就是他头的方向。火球的话则是看他的落点,吐完火看好他的落点就走出雄火脚下的阴影处两三步就可以丢了。

这样一场下来,我素材全卖掉最多赚到快10万= ="比我去刷霸龙还快阿XD
重点是闪光打法打火龙系列真是虐杀,因此我比较推荐打火龙系列,霸龙老是要绕来绕去的很麻烦;至于素材玉跟光虫,一场卖掉的素材绝对可以买上好几组的。

以上小弟的赚钱小心得提供给大家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