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潜行者:晴空》新手必看

2008-09-16 16:11: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intersp

 

游戏配置:
本作对游戏配置要求明显提高。本人的配置(见下方签名栏)勉强可以流畅运行在high模式下,高级设置中的特效全部开到中高,关闭抗锯齿。如果要打开DX10 very high和全高特效,请至少同时具备主频3.2G的双核CPU、HD4850 512M DDR3/NV GF9800显卡、2G DDR3/4G DDR2以上的水平。

游戏系统
Q:游戏中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掉血?
A:如果不是bug就是因为玩家中了辐射或者枪击。饥饿时也会掉血,本作取消了前作中的饥饿提示,不太人性化。时刻留意右下角的辐射度指针和生命值左边的心跳标志。如果出现红色的心跳闪烁就表示在持续出血,必须用绷带止血,只用药包加血只会白白消耗药包。当心跳声音急促时表示正在大量失血,需要2个以上的绷带才能止血。到第二张地图时,玩家能得到兼具止血和加血功能的蓝色(军用)药包;进入游戏中期以后,更为高级的黄色(科学家用)药包大量出现。食用三种食物也会不同程度地加血,血量也会慢慢徐徐回复到满格。

Q:敌人的AI?
A:本作难度极大。主要体现在:FPS感觉差,毕竟不是专门的FPS类游戏,射感很差,尤其是刚开始没有改装武器时,准星和右键瞄准都不敢恭维。敌人的AI高,敌人会对玩家进行包围和增援,而且大部分敌人成群出现,刚开始时即使面对5名装备PMM手枪的土匪,身着聊胜于无的黄色护甲(可以算护甲吗,应该是衣服吧!)的玩家也很难应付,稍不注意就会被秒杀。玩家装备差的同时敌人射击的精度较高,更加大了游戏难度。建议在某些实在过不去的地方暂时降低游戏难度,本作同样支持随时改变难度设置。难度设置和剧情无关;难度不同或许刷出高级物品的几率不同,受到的伤害程度也不同。

Q:游戏中左上角小地图各色圆点分别代表什么人?
A:标示有蓝色圆圈的人都是所在地图中比较重要的角色。他们至少包括改造行家、商人、向导、某个组织的重要领导人。其中向导(guide)可以帮助玩家在地图不同地点之间进行传送,省去玩家跑地图之苦。当然传送是要收费的,根据玩家同该组织的友好程度,收费有所不同,友好(绿名)状态下最便宜。在游戏初期(第一张初生地图)玩家无法自己进出新手村,只能依靠向导在该地图各点之间的免费传送进出新手村和各任务地点。改造行家可以帮助玩家改造武器和防具,同样根据友好程度收费,在本作大部分枪支靠捡破烂和护甲像纸一样薄(很快磨损)的情况下,他们显得非常重要。

Q:游戏左上角小地图中黄色和灰色箭头分别表示什么?
A:黄色箭头表示游戏主线任务方向;灰色箭头表示游戏支线任务方向。本作中各种任务尤其是支线任务纷繁复杂,头绪很多,涉及各帮派组织,还可能同时接到很多小任务,按照箭头指示会方便很多,建议同时参照PDA上的地图。主线任务只有一个;支线任务可以由玩家选择提示方向。具体方法是:在PDA地图界面左边的任务栏上,找到每个任务条后的定位键,选择想要完成的支线任务,点击即可定位该任务,由系统给出方向提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潜行者:晴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