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侍道携带版》全路线、结局、npc佩刀完全攻略

2008-09-25 13:08: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全结局达成方式

序列

达成条件

ending no.1

a.首日昼,前往黑户家许诺为其办事,并完成砸场的任务。
b.首日午,前往馆要求加入赤玉党,在吉兆刹部的纠纷中降服刹部(即刹部不死。
c.首日夜,于神社发现邑咲和巡查密会,当知床出现后对话选择放过邑咲等人。
d.次日于馆会见吉兆,完成事件。

ending no.2

a.首日黄昏于神社见紫衣人获得有关黑户家侧门的情报。
b.首日黄昏于宿场解决赤玉党欺凌老人的事件。
c.首日夜从侧门出入,在不惊动门卫的情况下带啊富罗卷财逃跑。
d.次日接受堂岛委托,在黑户家发现坪八,并邀请其一起营救阿通。

ending no.3

次日接受堂岛委托即可达成。

ending no.4

在之前剧情中未与铁心交手的情况下,次日于高炉于铁心交谈要求加入战斗。

ending no.5

第二日于馆请求吉兆加入赤玉,并与其一同作战。

ending no.6

ending no.1触发后,将玉川逼入绝境时,接受玉川许诺加官进爵的诱惑,答应放其一条生路,达成后获得限定称号“邪门歪道”。

全剧情人物佩刀获取

刀名

持有者

获取方式

爱染 邑咲 首日夜神社事件,斩杀邑咲
残月 日向 黑户武家结局,与宿场斩杀日向
二代菊正 日向 首日午馆事件,踢馆打败日向
一发丸 坪八 a.首日夜黑户家营救afuro,途中斩杀坪八
b.首日夜,馆事件途中斩杀坪八。
风鸟花月 东横 任何场所见到紫衣人,斩杀后获得。
十六门 南蛮壮汉 a.首日午宿场事件,待巡查召出壮汉后先行斩杀壮汉后可获得。
b.首日夜,神社事件,斩杀巡查与壮汉可获得。
ニィタカャマ 玉川 ending no.1路线,斩杀玉川可获得。
神风 吉兆 黑户家结局(ending no.4),斩杀吉兆可获得。
薇热 红衣mm a.黑户家结局路线,铁道处斩杀可获得。
b.首日夜馆事件,在未曾加入赤玉的情况下,选择斩杀她。
c.ending no.5 最后与桥上mm被射杀后,从尸体上拣取。
大黑户 铁心  
竹富士 堂岛 与锻造屋锻刀后不付钱,战斗胜利后获得。
鲛肌刀 刹部 a.首日午,馆事件,解决吉兆刹部纠纷中,斩杀刹部可获得。
b.ending no.4路线,铁道处斩杀刹部后获得
十戒丸 知床 首日夜神社事件,与邑咲对话第一次对话选择时选择“什么也没听见(第二选项),后再回到神社,从知床尸体上获得。
备注   npc佩刀并不代表该刀就是最好的刀,很多在杂兵身上也可获得能力相当优秀的刀如“当方不败”,另外在一定几率下,会有使用特殊武器的敌人出现,如ending no.1中,政府兵一定几率下会持着双头剑出现名为“失乐园”,同样非npc处获得的特殊武器还有巨镰“断末魔”,以及流行锤的“巨峰”。 至于杂兵掉落的好刀,阿乐就不一一点明出处了,收集刀正是本作最大的乐趣,这个乐趣阿乐将将它留给各位玩友,将最后的密题留给大家自己解开,就素这样的,喵。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