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职业技能大剖析I: 生化战士

2008-09-27 18:37: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
經Q小弟實際測試到五十級的結果,生化戰士乃屬可單練以及線上組隊合作的好人物。比起其它四個人物來說,組隊方面生化戰士吃香非常的多,可補血又可輔助甚至後期還可以打頭陣!實在是不可多得好人物啊。先給玩家一個觀念,在練生化戰士前必須先想好要走的大方向,是要偏輔助還是偏攻擊還是各參半。因為沒有預先有個打算,絕對會像Q小弟一樣光研究一個人物從發售研究到現在,重置技能花了數百萬。
爽快度一流的無間戰神,想必讓所有玩家困擾的地方一定是~技能怎麼點?又該點多少?點了在戰場上能發揮多大功用?為了造福所有玩家QK小弟加映了這場職業技能大剖析給所有玩家!接下來一共五章的份量讓各玩家徹底的了解所有戰士的技能功用及點法!不用再浪費數十個小時以及數百萬的戰神幣,攪盡腦汁的去想這些問題!廢話不多說正式進入職業技能大部析I--生化戰士。


技能介紹(原生技能表):
伊敦之觸(原生技能表上1):群組技能-隨時間增加生命值再生。
生命值會以秒數增加你的生命值,連跟你組隊的隊友也有同樣的效果,但是有範圍限制,要是隊友離你太遠就無法一起增加!(被動技能)

第一級 +0.1% 第五級 +0.5%
第二級 +0.2% 第六級 +0.6%
第三級 +0.3% 第七級 +0.7%
第四級 +0.4% 第八級 +0.8% (MAX)


(施展天使的祝福,光一級的效果就相當的不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