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星物语2》详细流程BOSS攻略+各迷宫宝箱获取

2008-09-29 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迷宫1:始的坑道
    入口:废坑·入口。迷宫等级:LV1。迷宫门口标志:笑脸。
    迷宫LV1(表示迷宫的第一层,下同):5个罐子,无宝箱。
    迷宫LV2:4个罐子,1宝箱。宝箱里的是手帐,追加信息提醒功能,提供主线进行下去的方法。
    迷宫LV3:3个罐子,一个小BOSS,1宝箱。开裂的墙体可以用男主角的攻击毁坏,灯泡可以用女主角的魔法点亮,以开启机关。宝箱里是箱中箱。
    通过后来到废坑·中继。

    迷宫2:魔宝石采掘场
    入口:废坑·中继。迷宫等级:LV2.迷宫门口标志:齿轮。
    迷宫LV1:4个罐子,无宝箱。
    迷宫LV2:6个罐子,1个宝箱。罐子里有炸弹可以拿,中间有个电铃按钮,攻击会出怪,打完以后会掉一个桶,内有食物。炸弹可以炸开石头。有很多石头的打房间:左上角有个箭头指示的岩石炸掉后会出现机关,点击就开门了。右上角的岩石炸掉后有个机关,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平台,从而可以通过上方的大坑,拿到宝箱。平台一经站立就会消失,请快速通过。左下角的岩石炸掉后有食品箱。左上角某个岩石炸掉后会出怪。宝箱里是谜之箱。
迷宫LV3:6个罐子,1个宝箱,1个小BOSS。无法通过的门,隔着门攻击开关即可打开。门后面有宝箱,拿到部件1,增加一个可以装备的饰品孔。小BOSS后面有2个食品箱,里面是6个炸弹=。=
       通过后来到采掘场·终点。往前走,宝箱里是齿轮A。
   
    迷宫3:XX的巢坑道
    迷宫入口处第一次遇到狼女MM。
    入口:废坑·中继。迷宫等级:LV2。迷宫门口标志:猫脸>_<
       迷宫LV1:3个罐子,无宝箱。
    迷宫LV2:4个罐子,1个宝箱。把3个机关都弄成向右的就行了。敲电铃1以后会出2波怪,食品箱里是一个蛋~敲电铃2以后会出一个炮台和3个怪,后面的机关打开可以开门,再深处的箱子是一个饰品,加2点防御。
    迷宫LV3:罐子4个,1个宝箱。最后那个无法通过的门暂时无法打开,拿到齿轮B以后,可以夹着蘑菇扔到圆圈里打开机关。不过可以隔着门用魔法把里面的罐子打掉。箱子里面是:谜之箱~
       通过后来到废坑·终点。下面是一个BOSS战。

       BOSS1:蜘蛛
       BOSS的等级是LV3。我的通过等级:LV3。
    第一阶段:打BOSS的6只脚。此阶段BOSS的技能1:翻身向你跳过来,会引发BOSS身体外的地魔法,要站在BOSS的身体下面躲避。BOSS技能2:站在BOSS身下时,BOSS会抬腿踩你~躲开~BOSS技能3:向前小跳跃,会引发放射性的地魔法,看准空隙躲开。BOSS技能4:向你扔石头,别老站在原地就不会被砸到~一般接着技能3使用。
    第二阶段:打掉BOSS的6条腿后进入此阶段。此阶段一开始,BOSS会从地上爬起来(你都把它腿打断了,当然它会先倒地嘛=。=),然后会对你吐很久的丝,躲开就好。此阶段BOSS技能1:吊在空中放冲击波,有小跟踪,绕着跑即可躲开。BOSS技能2:吊在空中绕着你放毒,站在原地做小移动即可,别踩到地上的毒。BOSS技能3:旋转着放火球,躲避方法还是跟它绕,被它旋转的腿碰到也会受伤。
    通过后吸血鬼MM习得地魔法~

       然后剧情自动回到废坑入口。之后提示你去北方的村子,因为吸血鬼MM有感觉到那里有魔力~跟村长说话以后,提示去村子东边的水之神殿。

    迷宫4(可选):XXXX工房
    迷宫门口的柱子:用新学会的地魔法攻击,柱子就消失了。
    建议拿到齿轮B获得男主角第二把武器以后再来。
    入口:废坑·入口。迷宫等级:LV4。迷宫门口标志:眼睛~
    迷宫LV1:5个罐子。
    迷宫LV2:5个罐子,1个宝箱。宝箱里是学者的帽子~加2点魔攻~
    迷宫LV3:3个罐子,1个宝箱。在某处移开大铁块后,走到尽头,对那个小盒子调查,会出怪,再调查,还会出怪~一直调查下去,最后会出现一个箱子,里面是谜之箱~
    通过后来到工房道·终点。跟超人做完EXERCISE后,学会无属性奥义跟地魔法奥义。在迷宫里,连击数每达到50或者50的倍数就可以获得一个奥义点。每个奥义点可以释放一次奥义。奥义点数的上限是你生命上限除以10。
    并且获得进入超人城堡的入场券~超人城堡入口在废坑·入口,具体在哪请自行寻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星物语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