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2009》把球控在脚下-基础盘带动作

2008-10-04 18:54: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HonestMan


[写在前面]
    足球比赛就是为了破门得分夺取胜利,而这首先要掌握控球权。控制球的时间越长,创造出射门得分的机会就越多。每向前控球一步球队便有可能赢得更多的射门机会,得分的希望也就越大(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_^)。所以,在足球比赛中,控制了球就意味着控制了比赛。
    控制球是足球运动的最基本技能,得心应手的控制球技巧,不仅能够赢得激烈对抗的主动,而且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气氛和美的享受(在游戏中这点是主要的)。在比赛中,控制球打法能够使球队从后场井然有序地发起进攻,将球稳步地推向中前场,或通过长传球直接进入对方半场后控制好球反复寻找射门的机会,并最终将球射入对方球门。
    说了这么多废话,赶紧进入正题——FIFA 09中如何做出各种基本的控球动作。不过本人使用的是手柄,键盘的操控也忘得差不多了,对不住各位使键盘的朋友了,呵呵。

[准备工作]
1.带摇杆的手柄一只。
2.安装好FIFA 09。Let’s play!

另:由于是直接在游戏中截的图,所以效果不太好,请多包涵。

注:手柄的控制方向都是默认球员面向右方的,红色箭头表示的是右摇杆的控制方向,以下就不单独说明了哈。

[静止动作]
1.护球:






从最简单的说起,静止时按下加速键就可以了,可以有效地保护皮球,当然,遇到包夹估计还是得完蛋,呵呵。

2.假动作1:




手柄操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