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100%完成度全面研究

2008-10-08 00: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恶棍篇2-4

  第一场景

  1,出生点左边的窨井盖打开,下面有一个。

  第二场景

  2,用小丑发动电机开门,进入后拼起乐器开个PARTY。

  SOS,同上

  3,二楼左边可以换耐热装进入,进入后把喷嘴推到右上角,然后换企鹅人上去可以拿到一个。

  第三场景

  4,得到鳄鱼乘物后把地上五个电视机全砸了,都在主干道上,比较容易找。

  5,到达最右边时,右上角小房间有一个,只要利用超声波进入左边房间拉下机关就可以拿到。

  第五个场景

  6,左上角有一个

  0,房间里的饮水机可以用超声波震碎,然后拼起大炮轰出隐藏房间。

  进入后先把地上排气管都打开,碎片先吸着,以后有用。然后用飞虎爪上二楼,换滑翔装跳过去,再换科技装拉起台子,最终得到红色积木。

  第六个场景

  7,进左边房子,拼起两辆警车,左下用冰人把警摩弄出来,三辆车全部停到停车位里就可以了。

  8,25个碎片可以换一个,宝箱7那里有很多碎片。

  9,下一个房间,左边用磁力装得到一个。

  10,最后的场景,最右边有一个,蛮力获取。

ULUS-10380_81018723_197.jpg

  恶棍篇2-5

  第一场景

  0,开局用毒免疫的角色可以游到左边,收到25个碎片后可以来这里钓鱼并得到积木。这关的碎片有点少,两种取得方法:出生点右边让毒藤女开花跳进院子可以得到一部分;另外出口左边用冰人把水冻住也可以进去收一点。

  SOS,同上

2-5.jpg

  1,出生点右边的房间里有一个,只要换潜水装进入右边的小水池打开开关就OK。

  2,出口上面有乾坤,用罗宾的磁力装上去,然后换有蛮力的角色掀掉杂物,再换小丑给电机充电,最后再换蝙蝠侠或者罗宾用飞虎爪到右边接到宝箱。

  3,右边危桥上利用超声波获得。

  4,最右边用美女敲门,然后换超人用飞虎爪上索道,然后用最快的速度让所有的障碍全部亮绿灯。就是每次滑下来都要从障碍的中间滑过。

2-5.jp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