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Z》女主角完全图文心得

2008-10-12 16:59: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以下的評論只代表個人,非官方數據。

所以純心得分享而已,如有誤請指正,謝謝囉^^那麼我們進入主題:

セツコ・オハラ

本作第一女主角,性格上的設定是中規中矩,可能是因為階級是少尉,還太菜了,總是把自己的所屬部隊名稱掛在嘴邊(在戰鬥中的台詞),大致上來說是以服從命令為原則,完成任務為優先的類型。

也因此セツコ在遊戲初期並沒有什麼活躍性,台詞也是單調乏味,與她身邊的デンゼル(光頭的大叔)與トビー(金髮帥哥)的談話間也沒有任何一句搞笑台詞互動.....比起歷代女主角來看實在是很獨特的一型啊= ="。我們來比較一下:

這個是水羽楠葉,大家都很熟了。會喊!會叫!會乳搖!配合龍虎王!萌+熱血!人氣指數很高的女主角,擅長做殺人料理!還有一個重點.....

萌屬性:護士裝!相當具有特色,比較之下セツコ沒有特殊才藝.....

這位是アクア・ケントルム,機戰MX的女主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