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诛4》完全图文流程攻略

2008-10-28 14:04: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3  

  

  在这个版图一共有5个敌人,没有非常大的难点,注意隐蔽就行了。  

  

  进门后,跳过两个箱子前面有一个敌人,拐角处有两个敌人都会移动的注意要躲起来。  

  来到下一个版图,前面有一个睡觉的敌人,轻松忍杀之,来到图上的地方,要利用那根木头爬过去,注意要算好时间,到达对面时只有一瞬间的忍杀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住。然后右拐进入水池忍杀掉另一个敌人后去下一个版图。  

  上楼前的那个敌人没有任何难点,进入房间后在房间口捡到烟雾弹,在二楼瞄准后使用连续忍杀后,跑到楼下解决下面那个敌人,之后离开此版图。  

  由于上面有哨兵所以只能躲起来,先灭了左下角的火,然后杀掉图上的那个敌人,之后再灭掉左边的火然后一路溜进洞里。另外一个敌人可杀可不杀。  

  这里一共有5个敌人,都是在岩石周围的,不要冒然出击就行了。全部解决掉后离开版图。  

  从剧情中得知BOSS在喝酒,所以力丸决定在酒里下毒,剧情结束后先不要马上行动,先去捡门口的毒,然后那个女仆会从房间里走出来,等她在弄好酒后进入酒窖,在里面下毒好后就能躲起来了,女仆再次拿好酒进入后,BOSS中毒剧情。  

  出现了一个神秘女忍者,之后是和他1V1的第一人称对砍战,他主要以横砍为主,相对应的防御方法就是竖防,过不去的话多挑战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