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deadspace》比死更深沉的恐惧!!图文攻略

2008-10-29 17:52: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經過無數的掙扎與驚嚇,小弟終於可以寫出這片遊戲的完整遊戲心得了…
一向不愛看恐怖片的我(絕對不是因為我會害怕!!),玩起這款遊戲實在很不”習慣”(再次強調,我一點都不怕…),但為了體會這款遊戲的精髓所在,小弟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


這款遊戲的美妙之處,實在是很難用三言兩語交代清楚,因此這篇文章的內容會稍微長一些,還請各位板友慢用囉^__^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未來,由於地球的資源耗盡,人類不得已只好前往無盡的宇宙開採可用的礦石資源。但此時,在一顆遙遠的無人星球上,採礦人員發現了一塊”誌碑”,深信這是神蹟的統一教,命令石村號太空船將該”誌碑”運送回地球。當石村號抵達目的地,並將誌碑運送回太空船的同時…,他們發現在星球上的工作人員全都慘遭殺害。此時,石村號上面也開始出現犧牲者…

維修工程師”艾薩克”被派遣前往石村號進行修復,這趟行程除了工作之外,也是為了搜尋他摯愛女友的下落。當他抵達太空船時,迎接他的不是帶著甜美笑容的女友,而是張著血盆大口的怪物,不斷搜尋出路以求生存的他,逐漸發現整個事件背後的真相…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